Tuesday, November 3, 2015

我……舍不得……

弟弟曾说,现在的人爱写部落,感觉是要給全世界的人看的~

我承认,這次,我真的,希望,我要谢谢的你们~
都看了~

心情交集 ing .....

我承认今晚我哭了……

呆在家 30 年…… 工作的环境 10年了~
所有的所有都有了习惯~ 很习惯~

今早,当 TAHNIAH 出现眼前,心情是交集喜与不舍

“ 老公,我得了!”
(我们终于不用分开了,恋爱走来,我们都是离多聚少)

給我要好的你们,发了个信息

也~
给孩子们知道,老师要离开了

我喜,可是我也不舍

我避开孩子泪水的目光

我不经意,多望……熟悉的学校……每个角落
我整齐舒服自在的位子……环境

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我说不出很多的话
我知道我会掉泪

孩子们給我安排欢送会
家长们的祝福、不舍得留言
感恩的话语

我感激万分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心意

這些年日,是你们的信任,我与孩子才有這些快乐回忆
真的,教育路上,是双向的
我谢谢你们

孩子们,你们对老师的话,老师很感动~

“ 老师,不走可以吗?” 让老师努力把泪給吞下去了……

老师只能说声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 

我的好朋友们,我也舍不得你们~
這些办公的日子里,我们嘻嘻哈哈,互相配合的日子,很多的甜蜜~
我心中满满的都是你们

或许,這个话语来得早了~

我這个哭包~ 还有很多哭的时刻~ 哈哈

可,我的泪,都是真的。真的舍不得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