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遊_英國_記


我也可以很棒的!自己搭飛機來找老公

一个人_搭飛機_到_英國_記



首先——劳师动众,全家出动,送往我到機场去

被误会,我是全家去英国了吧~
其实,不过,本小姐自己飞罢了啦~

我承认,我太幸福了,有疼我的爸妈、弟弟和他的女友~
都陪着本小姐乘機去



从来,我都习惯跟着他的步伐
从来,我就觉得自己是不可能
从来,我都习惯着依赖着他呢

没想到,我也会过关卡
没想到,我也可以很棒


安安稳稳坐上飛機去了

等待着……起飞的那一刻

飛機餐点,还真的不错吃
吃了两顿,喝了无数杯水

时间依然龟速前进
我好无聊了啦

该幹什麽好?
看書吗?
心情颇紧张~

什麽都不想幹嘛~

13小时想好好睡
可惜,偏偏這个时刻,就是没睡意

AduH~ …… ( ̄o ̄) . z Z 睡嘛~ 好不好?

隔一个位子的小宝宝,乘機几乎好爽似的
喝饱奶就是睡

不睡就是和妈妈玩、对我笑,咯咯笑
可爱

小宝宝,我真羡慕你,一直睡得甜甜的

阿姨倒是睡不了



终于~ 终于~ 倒数抵达时刻

要到了
又是紧张
老爸吓唬我,或许会不給我过关卡呢

不会吧,第一回自己过关卡,已经紧张死了啦
还要有闯关 feeL 咩~?


淡定就行啦
跟着人龙走
来到 other passport 处,跟着队伍排

先是,log in free wifi .... 方便老公联系嘛

yahOo .... connected ....

报个平安打卡去

其实,也没很难啊

就说几句英语,是有点咔咔 feel~ 
可是关卡小姐还是給听懂

not bad~
thank you!


本小姐要啟动旅遊 mood 啦!




12月4日
首次自己飞
觉得自己挺棒
給自己一个勇敢的掌声……
晚安~ 英國的 10时45分 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