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數算主恩 ♥ 恩典满满

沉澱心情
數算主恩

祂赐予满满恩典 の 2015 年

2015 也来到尾声了

要 數 的 也 太 多 了


恩典 1
你我走在一起
到嫁给你,成为你妻,是我幸福
被冠上 “刘太太” 的称呼,最是甜


 2
一家人,总算来了一张合照
這是最美的时刻
家,這才完美
♥ 团圆 ♥


 3
遇上你们,有你们陪着の2015,
短短一年,我们都建立深厚感情
5O 的每一位,对于我,都很重要
老师谢谢你们陪着我
老师谢谢你们的爱戴
祝福你们明年考试路上,更添辉煌

回顾点点滴滴
數算主給我的快樂
怎麽可以少了妳们?


4
不輸給時間の闺蜜
一起说剪短就剪短
说出游去,就出游去
這个年头,咖啡也喝了无數杯

快樂友好的同伴,我心留给妳们啦

這个回忆里,我知道少不了,肯定少不了の
從七歲以後,我們就走在一起
友誼老了,我們美了!哈哈哈哈哈
心更系在一起了



恩典 5
更久更深の妳我她
我们的天空很大很美
而且都有着彼此
有心事吗?留言就好……
有快乐嘛?信息就好……
我们一直都在彼此身边 ♥
不迟也不早


恩典 6
当成功敲上门来,何等福气
申请两回,成功应门
纵然流了许多不舍的泪
可,祂赐予這个机会,必有祂的美意
恋爱走来,离多于聚
婚後亦如此
今後可以夫妻同生活,何等

感恩离别在即,与大家有着一次又一次的相聚
收了许许多多的祝福
带着大家的祝福离开,我知道,我一定能够活得更
精彩


數也數不完的每一位,我会永远永远想念,我们一起的每个日子
你们給我最多美好回忆
添满我的 2015 记忆库




恩典 7
陈校长,谢谢您
谢谢您,让我在這工作生涯里,得了這个奖励
不管现在,以後,我都会努力工作每一天
我会更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我……更忘不了,我遇上最棒的校长……最棒的领导人


恩典。數不完
遊_倫敦_英國_記
包吃。包住。包飞机票哟
這一遊。也太妙
由于 兑换率甚高耶,马币也跌太多了
本小姐,就仅仅遊乐,没有购物太多

仅让
眼睛大饱眼福,脑袋满满知识


走今天的路,过当下的生活

我会期盼 這个 2016
会和老公携手敲开這个我们一起的春天大门
我要好好給自己定下好方向

更努力,更幸运,更幸福

我一定要好好提醒自己
不要想得太多,做的太少

而是
好好朝目标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