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兜一圈_歷史遺跡_巨石陣

巨石陣  ♥ Stonehenge

這个 12 月 13 日,属于我俩的结婚一週年
我们来了世界文化遗产  之  巨石陣

走一圈,让半瓶子醋的我,见识更多

好好体会……

读万卷  不如行万里 

之道理 

来到此景,大家都对着 “圆形石林”
照下属于自己与它的回憶

我也不例外
看着老外用着不同姿势拍它
我也学着
或许
不同角度看它
真的不一样呢
本小姐承认,我的拍照技术,还真不到佳
我会好好学习


看石心切,步伐快了,一时忘了告诉大家
是得凭票入场
入场费是 £ 14.50
购票以後,你可以有两个选择
(a)自己步行走向巨石陣
(b)坐所提供的巴士前往

我当然强迫老公陪我坐巴士
這麽冷的天,走漫漫长路
浪漫?也太冷了吧……
人总得向现实低头的

這一站,重点是它
总得为着它,说点它的故事,它的由来
我当然不在行
我都是细读  维基百科  才略懂一二

它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
属七大奇观之一
准确建造年代距今已经有4300年,即建于公元前2300年左右
那里的几十块巨石围成一个大圆圈,其中一些石块足有六米之高

它们就屹立在一片青翠广阔的野草地上

据说:在蓝天、田野、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壮观

有点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并没有阳光映衬

可,它依旧显得格外壮观

亲眼目睹,感觉还真的挺不错
我很爱大自然、青草原
在這个地方溜达了足足两小时
我们才甘愿离开
风很大,我很冷
手都麻了
依然呆着不肯离开

走着的每一站,都有牌子矗立,写着号码
入场前,你会领着一个解说器
你可以依据号码,听他们为你提供的解说
他就是在听着解说没错
并不是在聊电话  
^.~

除了巨石,环顾四周,就是大草原
不远处,就有绵羊在吃着草




歷史遺跡_巨石陣,怎麽会没有它的传说呢?

看了无数文贴,我也来 小抄两个 贴入此文录


一 ♥ 有部分的学者认為古代民族用巨石阵來记录太陽的运行
二 ♥ 有考古学家猜测该处最初可能为古时墓地

但是迄今为止,没有人确切知道当初建造它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這个结婚纪念日,来得太有意义了
給我幸福册子,再贴一幸福


温馨提醒 
♥ visitor center 旁设有 exhibition 馆,凭门票进入,一定不要错过 ♥



老婆,天黑了,我们要回家去了
老公,好的,下一站,我等你哦

( ̄o ̄) . z 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