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倫敦地标遊記

 Big Ben —— 大笨鐘

地标之一

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
每15分钟响一次,敲响威斯敏斯特钟声

走在倫敦街頭,可会看到许许多多的人群
挺热闹

当然,不少人就对着 “ 它 ” 拍个乱
仿佛每个角度,都不愿错过似的

我更是不想错过,拍个乱
不晓得,自己还会否再来
所以,一直拍

夜里的它,也是如此华丽

老公总是要我欣赏建筑這华丽大笨鐘美丽点滴
他细说着,关于大笨鐘的一切

(他就是,懂很多……我就是,懂很少)

嗯,這大笨鐘真的好雄伟
值得到此一睹此鐘

交通小贴士:坐地铁可以在威斯敏斯特桥站 (Westminster) 下车。
驾车人士,在该处,交通颇繁忙,得兜远一些


其二 就是 英国伦敦兰贝斯区泰晤士河南岸


倫敦眼 London Eye

可口可乐之倫敦眼
只因,它是由可口可乐赞助的
想要乘坐一趟,约 30分钟,共32个乘坐舱,每次约25人

老公送的礼物,乘坐倫敦眼,看看世界吧

价:£ 23 一人(约马币 150)
乘坐传说中的摩天轮,給你什麽感受?

嗯,我觉得,就在最高点,欣赏倫敦的风光……
当然,本小姐就有畏高,太靠近窗边,我的脚,不自觉抖了

真的好高,我好怕


此时,它就在最高了
不一会,我们這舱
就在最高了

放眼望去,仿佛飞翔在倫敦的上空

夜里看它,更添美感

以後让我再来,再坐一回,我会等到晚上时分,欣赏夜景去
♥ 那就完美 ♥



购票优惠  既是 加  £9  就能坐 London Eye River Cruise

冬天坐它,又要观赏沿途河景,就唯有饱受冷风吹袭
是无敌冷、手,脸都几乎僵了

约一小时
乘船之旅
似乎不可错过

沿河途经的所有地方,船夫嘛~都会给你讲述关于它们好听且有趣的故事

沿河之境
我终于看到了 Tower Bridge 的美
也意识到 London Bridge 远比不上 Tower Bridge!


So amazing! 

遊了倫敦以後,累了,我们吃了一杯 soft ice cream,不错吃
冷天吃 ice cream,也挺冷爽



疑惑~ 我怎麽找不到衝上雲霄电影版里の London Eye 小山坡呢?



倫敦 夜深人静,我也是时候,休息去了~ 



( ̄o ̄) . z Z Good niGht ( ̄o ̄) . z 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