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SALLY LUNN's _ 巴斯城 _ 站

走走逛逛
巴斯城 後
肚子肯定 咕噜 咕噜 

他说:不知道好不好吃……可是网上是這样介绍這地方的面包

我说:就试看哦~ 饿了~ 反正没什麽人~

本小姐隆重给你们介绍就是了

這位于 4, 4 N Parade Passage, Bath BA1 1NX

One of the world’s most famous Eating Houses


SALLY LUNN's


我得收回那句,反正没什麽人~
只是,我们稍微幸运一些,来进餐的时刻,人潮较少

待我们添饱肚子以後,准备走出店的一刻,从店内排队的人龙,已到店门外去了

看了,我会犹豫,要是,哪位是我,我真的还要排吗?
冷天排队+饿肚子的感觉,很可怜吧?


這家店,一至三楼,都是用餐地方,每层的位置也都不是很多
来个
座无虚席
来英国总得尝试一顿纯正的英式下午茶
我是這麽想的


House Tea 一份 
£ 2.48
使用茶叶泡的茶,很香醇

這话,老公说~ 我,不怎麽懂得欣赏,它的香醇


肚子饿了,当然要来份正餐
Coffee Walnut Bun 

一份 £ 4.38

 細細、 軟軟、 鬆鬆


一份的分量不太大,吃後似乎还会觉得不够呢~

Braised chicken and ham 也来一份 价 较高 £ 12.58
麵包经烤過,熱得好吃

chicken and ham 与 烤過の麵包,简直是完美配搭


非常值得来的店,服务也很好的店

曾在网上看過关于该店的口评
既是

来到巴斯城 ,不去 SALLY LUNN‘s ,就不圆满了

所以从1680年至今的百年老店,还是让人心驰神往


谢谢老公,让我在巴斯最古老的小楼里享用美食
做了一件浪漫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