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捧在手心的咖啡

我知道。不管任何管道。我的 post。他会看。

周二上午,我看到一张拍摄角度很赞的咖啡照
让我很想去喝一杯

我把帖子放在 we chat 里

周二晚

他说:「老婆,今晚我们去喝一杯咖啡咯~」

「我不要啦~ 我知道你看了~ 」

其实,心很甜

因为你的细心、你的贴心

周三晚,我懒得煮饭了,出外去吃
兜吖兜

「来,找一家馆子,我们去喝……」

我就知道你…… 你~ 不会给我心挂挂

兜了好远、走了好近,我还是没选上一家
夜了,明天你还得上班,我打消了咖啡念头

星期五吧,我心想

「老公,星期五才喝吧~ 第二天不用上班,可以好好 enjoy」

扫扫手机,依然很想找出一家,未曾试过的馆子
和你谈心去


Dcova 咖啡馆

位于:4, Lebuh Bishop, George Town


这家咖啡馆子
感觉很不错

网上甚至有过這样的介绍
港星——香香公主~ 也曾到访

看了我  心痒痒

被我捧在手心的
Aussie Strong Latte 

就犹如

我被他捧在手心的


這拉鉄苦味偏重
真的不大习惯
苦味偏重的拉鉄


Caramel Sea Salt Macchiato

咖啡表面被撒了一層片狀海鹽
喝上一口
海鹽隨著咖啡滑入口中漸漸溶化
增添了咖啡味道的層次感

有惊喜的味道

我是這麽給你介绍
只因,网上平台,有着這样的好介绍

谈上了几句,享受着周五夜的宁静
夫妻俩,手挽着手,走走街头

夜里
你也想和朋友喝一杯、和另一半喝一杯~?

考虑這里

不错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