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紀念榮休の陈老师

感恩相聚這歷史時刻

我们十个人。终于。来了一张合照

在此。我代表大家。祝福我们敬爱的陈老师

退休以後,日子过得更充实更多姿多彩


错过了陈老师的退休典礼。
感恩主席与陈老师的邀请,让我在昨夜参与了一场温馨的荣幸聚餐。
这一聚,除了陈老师,还有黄副。
先不说什麽回忆,纯给她们的祝福。祝愿您们~

起居有节,身心长健,永葆青春
感恩。我们的身边,有您们的陪伴
您们都是我们一辈子学习的好对象

陈老师——我小学五年班和六年班的数学老师


犹记得陈老师的严厉,藤鞭总会无情打在我们数学退步的小手上。
但,我们却深深爱着陈老师。
她让我们走在进步中。
班上的男生,更是威风。
数学题目答对的,分数高的,还被冠上“数学王子”之称。
还真有 “face西” 哦!


女生嘛……数学真的不太厉害吗?
怎么好像不大记得,有 “数学公主” 呢!

可是,我们的女数学老师,却好厉害耶~ 把我们教得成绩顶呱呱。

虽然那时候,我们仅仅相处了两年,我们都没把陈老师给忘了。
我想:这就是一位成功老师所获得的荣耀。
不是自己夸自己多厉害,倒是学生回来,

告诉您:“ 老师,因为您,我们改变了! ”

我的志愿,当老师嘛……
影响我的,当然就是,曾经为我师的,好老师。
我很幸福。想当老师,就当老师了嘛……
然后,还要是,回到自己的母校继续我的教学生涯。

尴尴尬尬的局面,就发生了
就是——曾经我的小学校长,竟然成了我的上司校长
曾经我的老师们,还在中华的,成了我 “ 同事 ”

我真的好紧张。好害怕的。
日子一天一天走来。

踏入校園,開始教學生涯,走來了,一群,我們
從同事來到 摯友
感恩過去歲月痕跡裡,留下每一位
這一夜,為著陳老師退休,我們相聚
來了一張,屬於我們の合照
給彼此美麗記憶,填上一筆,絢麗色彩

我珍惜有你们的日子

陈老师,我们的“总舵主”
我们有点皮,竟然这么称呼她
嘻嘻

不过,不是因为什么,乃是因为,她给予后辈的教导。
总是循循善诱的。

遇到不公平的对待,她会替我们抱不平。
遇到不开心的时刻,她会陪我们茶叙聊心事。
遇到快乐喜悦的时刻,她会陪我们嘻嘻哈哈。

很记得,有一次,我和陈老师一起教考试班
我叻!
竟然可以被列入考试班老师之一,怕死了。
背负着重重的压力。


陈老师不时就来为我分担一点一滴的压力。
复印习题给学生总不忘了我。
说是我陪着孩子入考场。
陈老师也陪着我,一起熬过,这一次的考试班。
成绩放榜了,我……连走近看成绩的勇气也没有。


我承认,我怕。我怕的经验,不足。


谁知,副校长室里转来一阵欢呼的声音

“ 雪雯,雪雯……100%!数学是100%!全部学生及格。”

没错,是陈老师报来的大喜讯息。
我乐得无法回应。
很想紧紧抱住陈老师,和她道上一声 “ 谢谢您。谢谢您。”


陈老师在教学生涯里,可真的桃李满天下。
被她教过的孩子,总是好喜欢好喜欢她!
好的老师,真的可遇不可求。感恩,遇上。

陈老师,遇上您是我们一辈子的福气。

我觉得自己比别人多点福气

除了成了您的学生,更有机会,在教学生涯里,向您看齐、向您学习!


没法参与典礼,没法述说典礼的温馨。
但我想:有参与的每一位,肯定满满不舍。
肯定泪满眶。
因为,不舍得,这么好的老师提早退休去。
但,我们都为您献上深深的祝福。大大的祝福。

往后再聚,肯定也是回忆美好。

陈老师,谢谢您!

祝福您们,幸福快乐


仅有文字,献于敬爱的陈老师,愿您笑纳!
我们都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