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Let GO !!!

假期就這样来到了第四天,感觉好快哦……

上个假期才结束不久,迎来這个假期了……

可,不久後,就要开工了

欢愉的 六月天。过去了。七月天。就這样。过去中……


6 月很美
我大爱

可是不经意

走了


七月的来临。意味 2016年,已过半了。
你我?还在蹉跎岁月吗?

要完成的事,完成了吗?

這个月,失眠。很多很多
从来倒下床就呼呼大睡的我,竟然遇上
「失眠」這新朋友

有时候,问自己,想什麽?(⊙ˍ⊙)?

就什麽都想想
脑子没休息似的

结果「失眠」這新朋友就陪着了

可是,究竟想什麽,依然不晓得

七月的天


……

嚷着要你陪我来海边一趟

走在沙灘上
感覺很放鬆

我的陌生被熟悉取代了

我的不習慣也被習慣取代了


過去完完全全被現在取代了

這里就這样成了我的生活部分

每一天,我都觉得很惊讶
怎麼自己可以走向
習慣、走向自然

日子一天天变好了


用了半年来适应,应该很不错了
我是這麽觉得

对我而言的沉淀~ 意思是~

七月天以後,我可以让自己和心灵平静下来,用心感悟生活


学懂 Let GO !!!
一个不一样的 下半年。起步中。欢迎。七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