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R E A D Y _ G O | h@pp Y

假 期 步 伐 越 走 越 靠 近

班 级 打 扫
座 位 收 拾

文 件 处 理
事 物 处 理

我几乎都处于近乎完成

這個感覺真的很好

一 步 一 步 靠 近 假 期

可以好好放假去的心情

在門外等候着

来這里生活差不多两年了

時間真的走很快

很爱很爱這個地方

一個让我舒舒服服生活的环境

或經历风雨
或經历彩虹

感覺就是另一個成长的阶段

樂天派是我一直這样告诉自己该走的路线

或许没有走得太了樂天 F E E L

依然走得挺满意

或 哭
或 笑

更依靠上帝

更坚强学习

假期是老师是学生
期待
期待
好期待


每 個 天

(^U^)ノ~YO 假期 ~ 倒数中

3

2

1


何时收拾行囊才合适呢?

(⊙o⊙)?假期 ~ 我知道了 ~ 我 已 经 耐 心 静 候 囖




当 下 美 好 的 心 情
还 包 括 和 妈 妈 说 声

「咪,生 日 快 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