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Hi | 第 十 一 個 月

倒 數 工 作 天
進 行 中

我 的 单  子 已 经 换 個 名 字 了

C l e a r  L I S T s

我会把手头上的工作

慢 慢 缓 缓 快 快

C L E A R 掉

倒 數 の 日 子 总 是 愉 悦

踏 入 第 十 一 個 月

用 咖 啡 馆 子 作 個 開 始


过去的周末
没有回家去

我必做
找 
個 咖 啡 馆 子

打卡

這天选了它
我喜欢這個 地 方

咖 啡 的 评 分 是 10/10


原因
Caramel Latte

最 近 改 了 個 口 味

选择有 Salted Caramel Latte OR Caramel Latte

我 会 优 先 考 虑

喜欢咖啡の淡淡香浓里夹杂着一丝丝の甜

這馆子绝对让我喝到
咖啡的丝丝甜夹在其中

完美

這馆子卖の這杯是 1 3 银 子

城子的中心点
開の咖啡馆子
一 般 都 是 這 個 價 位

推 開 門
踏 入 店
咖啡的香味扑鼻而来

舒缓城市紧张的氛圍

爱咖啡会明了の心情

蛋糕架子上有好几款蛋糕供选择

下回我要吃蛋糕囖


入店の右手边是個 木 架 子
咖 啡 杯 子
烧 咖 啡 の 壶 子
書 雜 誌 相 框 文 凭

有 感 覺

说不出该怎麼形容の 感 覺


选 了 一 個 位 子 坐 下
我 東 望 望
我 西 瞧 瞧

我丢下這句话

「我去拍点照片 ~ 寫  BLOG 用 ~」


我欣赏老闆用心经营馆子
把 每 個 角 落 都 給 美 化

這 爱 喝 咖 啡 の SPIDERMAN
我 
還 是 頭 一 回 遇 上

「SPIDERMAN 先生,你都喝什麽口味?分享分享嘛 ~」

這道門把店給分成前与後

前半段 冲 泡 咖 啡 處
後半段 准 备 食 物 處

称为 THOR's AFFAIR

後 半 段 還 有 個 炒 咖 啡 豆 の 机 器
一 張 張 介 绍 咖 啡 豆 子 的 图 框 着

添 点 對 咖 啡 の 認 識

後部分の设计
也挺养眼

風車斜斜地挂在楼梯扶手旁

风车忽忽悠悠旋转着
仿佛 一 種 静 谧 中 涌 动 の 力 量


咖啡馆子給了多少广告费 😁

我 是 這 样 的 人 嘛 ?
我只是覺得

此馆子很不错

留 個 纪 念 Saja
Don't think too M U C H


往上爬
你还记得刚才我介绍
Caramel Latte 


被我推得远远の

就是它
👉 Blue Mountain Blend

這里還有单品咖啡喝

實在适合不愛加任何调味品的嗜咖啡好者

我の老公其一

冲泡特别如上图
售 1 6 银 子 一 杯

人生路上,步履不停
总有那么一点来不及


依然是 👉日本文学

《步履不停》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看完了吗?

别问嘛,我真的不想说 ~ 我又慢慢翻阅着

太男性的文笔路线
我 需 要 點 
時 間 消 化
嗯,我是来说 咖 啡 馆
不 是 談 書 の

要你留意的是


2016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tripadvisor


👍


我写了這麽多
说の是

位于 George Town 門牌 21 , Lebuh Bishop 


Coffee Affair


重 點 是 要 欢迎 1 1 月 來 了

學 生 們 欢 迎 你
老 師 們 ( ω ) 你

你 看 你 多 重 要

人生哲理 - 
你所做的,别人或许有意见,管他。选择走對の路,才是自己该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