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17

3 0 幾 歲 快 樂



我 专 属 - 帅 帅 的 男 人 生 日 快 樂
幸 福 有 你 我
這是 老公 生日 の 日子

连续两晚烘烤蛋糕

周 四 晚 的是儿童节惊喜
周 五 晚 的生日惊喜

没有好美好美

只有好甜好甜

甜 在 我 的 ♥ 意




凌晨轻轻拍醒你

老 公 看 看 你 的 蛋 糕
哇 , 好 像 谷 歌 找 的 图 片 出 现 在 眼 前



再累都值得了



晚 餐 吃 什 麽 庆 祝 呢 (⊙ˍ⊙)?

妳 煮 好 吗 ?

這 样 哦 ……

煮 什 麽 (⊙ˍ⊙)?

https://www.facebook.com/ytower01/videos/1671520236232102/


绝对跟着煮就是了

我也是跟着煮





這锅炖牛肉
口感味道都佳
唯独美中不足
不够浓郁,感觉太多汁

可 是 好 吃 哦

依然被赞是幸福

吃的人幸福
煮的人更是幸福



加 个 蛋 包 猪 肉

(⊙o⊙)?生 日 吃 這 个 嘛 ?

可 是 初 9 没 卖 猪 肉 哦
不 然 你 去 Aeon  看 看 有 肉 碎 嘛



幸福不一定是
高级餐厅
山珍海味

有个煮饭的女人
有个欣赏的男人

(暖暖甜甜)

我去开校务会议
生日的男人还得自己买菜
棒棒哒





1 5 年 啦
一 起 1 5 年 啦

好 快 好 快

我棒棒哒的老公

礼物邮寄中

先收下 蛋 糕 餐 点 作 💝 啦






轻 轻 签 下 属 于 我 们 的 梦

你 的 礼 物
我 的 礼 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