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O K T O B E R




十 月 份 假 期

感觉相似一列火車
哐叮哐叮

車廂里的我
必须下車

继 续 正 常 生 活

「老婆,快要开学了,妳有不开心嘛?」

「是這样哦 ~ 我 没 有 不开心吖 」

其实真的没必要不开心
倒数 25 天 工 作 天

我 要 长 假 咯

不上班
怎麼迎来长假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我去了哪里?

我想写的是?
真的好想介绍這家 咖 啡 馆 子

Kraffmen Cafe

位于闹市中的一间不错的馆子

与一位旧同事 聚 餐 闲 聊


這是我第二次回到這馆子
一家不让顾客失望的馆子

老板娘亲切友善的招待与介绍



越 是 用 心 经 营
越 是 让 客 人 暖 心

我们一人点一份


我点 👉 Kraffmen baked Egg with Chicken 👍
👍 Salmon Fish Cake 👈 漒点

聚餐佳地

Open Daily 8 am - 10 pm

假期我最 Enjoy 聚餐闲聊

友情需要联系
我 赞 同 這 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Grams Cafe Bar

JackFruit Sponge Cake with ice cream  RM 11
(有小贵)
Latte RM 10
(味道还可以进步)
Matcha RM 11
(不错喝)


這家靠近我住的地方
一 间 Parking 在 Salon の Cafe

店 面 不 太 大

有两张 供 4人 坐的桌子

一排面向落地镜面的座位

偶 尔 传 来 风 筒 吹 出 的 响 声

♪ 伴着轻轻的音乐 ♪

空间不大
客源当然不多
可以静静

慢 活 步 调

 享 乐 自 己 
看 書 放 空



這 Cafe 就在 
The Promenade Condominium

周三休息

营业时间 :11 am - 8 pm

终于在這个假期
我在此打卡

享 受 了 一 個 悠 闲 下 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不仅是泡咖啡馆子這事

还可以是不错招待朋友 的 时 刻

「老婆,很久没有煮饭请朋友!有想煮什麽嘛?」

(⊙o⊙)?
…… 是這样哦 ……

一 個 月 前 的 提 问
一 個 月 後 的 假 日

我 决 定 煮 肉 骨 茶
給他招待朋友来吃顿便饭


肉骨茶 熬 了 一 個 午 後
煎 蛋
油 菜

简 单 餐 点

桔子檸檬酸梅+凉粉

味道不是我想象中好
还有待进步中


朋友 Y 吃了两碗饭
感 觉 我 煮 得 还 不 错 吧

朋友 Z 只 轻轻 叭 完 了 一 碗 饭
感 觉 我 煮 得 不 太 好 吃 吧

老公肯定很赏脸
点评

👍

一脸吃出幸福模样

煮饭的乐趣
在于可以让人吃出满足

还是 E N J O Y 的



假 期 慢 慢 结 束 中

老 师 们 不 要 紧
真 的 只 有 2 5  個 工 作 天

我们的长假 又 要 报 到


摇 吖 摇
跳 吖 跳

假 期 (^U^)ノ~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