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17

天 使 們 の 儿 童 节

「等下我们去礼堂拍照要嘛?」

一贯我知道的反应
不会拒绝我的

「要 ~ ……」

布景太吸睛
没办法


周三我们已经按耐不住啦


接下来就是连续不断地问

「老师,不是拍照咩?」
「老师,几点拍哦?」


後悔太早问你们了
结果叻
继续上课

走 着 走 着
我们一起也两年了

对于老师来说

「你们是棒棒哒」

你们总是给予我 微 笑 的 理 由

(生气的时刻,我暂时忘掉,看到老师的大肚量嘛?)

今天是你们的日子

我 们 就 任 性 地
偷 偷 在 班 里 玩 乐 啦



含情脉脉
你推推我、我推推妳

「老师,上次你说做蛋糕的 ~ 儿童节时 ~」

「对 HOR …… 上次我说 ……」

這老师真的老了,不中用,完全忘掉

「嗯,可是我怕我来不及哦 ~ 可以假期前嘛?」

「可以 ~ ……」

完全没有责怪,一 副 老 师 答应就好,满意地回座



在 家 里 想 想

「老婆,答应了小孩子的事,要做到哦!」

「Kia ~ 载我去买 creaM cheeSe ……」

来个老师觉得你们会 惊 喜 的╰(*°▽°*)╯ surPrise




老 师 夜 里 的 劳 作
总 算 成 功
没有卡油 A 分的蛋糕

夜里赶工

也得烘焙

👆 可可口味芝士蛋糕 👆


小天使
,儿童节快快 樂 


果 真 惊 喜 且 满 意

「好吃哦 ~ …… 好吃叻!老师好吃」

(╹ڡ╹ )

老师好吃?哈 哈 ~ 你们的 快 樂
老 师 也 樂 了

「老师泡的 Milo 好好喝」
「是我喝过最甜的 MiLo」

是牛奶放太多吗?

没 有 吖 ~ 明明 没有 很甜 吖 ~


是 一 张 张 幸 福 の 脸
是 老 师 快 乐 の 良 药



👄 还 真 甜

去年這样赞着
今年依然這麽样赞着

简 单 分 发 一 点 点 零 食、恩 物

随 意 拍

搞 怪 拍

周四的上课时 已 不 断 地 问

「老师,不知道明天要带什麽课本来呢?」
「老师,儿童节会有功课吗?」

…… 其实你们想什麽答案呢 ……


去 找 你 的 好 朋 友 拍 个 照

总有一部分大爱拍
就有一部分默默望着我

是 等我 呼喊 你們 的 名字 嘛?

「不是唱国歌哦 ~ 可以来点 pose 的 ~」
「老师,我是男生哟」

S O 😎
「老师,我想和妳拍 ……」

「哦 ~ 可以吖~ 」
终于被邀请一起拍

「等我们明年三年级,去了四年级,妳就看照片啦!不要太想念我们哦 」

是這样哦
這麽快就想撇下我啦


最 樂 の 环 节
一起吃冰淇淋的儿童节

今年选了个好地方
阶梯上排排坐

吃冰淇淋哟

「老师,你快点拍啦,要溶啦 ~ 」
「妳没有?要喂妳一口嘛?」

落泪 😅 你们好好享用吧 ~


一起走过的日子里
我 们 の 第 二 个 儿 童 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