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17

十月 | 月圆月

月圆
不见月

中秋
不见月

【不相干】

佳節愉快
团团圆圆

有没有

🌕
依然团圆
  


怎麼时间走這麽快
眨眼,就来到 10月 吃月饼 の 时刻

欢欢愉愉庆中秋

时间好像搭上了高铁
一瞬间

来到了 2 0 1 7 最後的三个月

不舍也得舍

珍惜剩下的 3 个 月

好好翻看
2 0 1 7 大 计 划
还有几个 未 完 成

快马加鞭
让 2 0 1 7 不留遗憾

也趁這个佳
節 吃 片 月 饼
感 受 這 份 節 
庆 喜 悦


俩个人 都 爱 享 受 美 食
走在 Aeon Market

我们 还 是 决 定

中秋晚餐

Home Cook Fine Dining

牛扒 我 不 爱
Salmon 他 不 爱

自己选 自 己 所 爱



为 烹 调 而 执 着
這 一 夜 我 们 の 星 级 料 理

真的給這个中秋夜 添了点 骄 傲

好好吃
该怎麼形容
我真的不晓得

实在太叫我的味蕾跳舞

沾沾自喜
自己的烹调
在进步中


這个中秋佳節

你点蜡烛了嘛?
你吃月饼了嘛?
你回家庆中秋了吗?

你在等些什麽嘛?

时间真的 不 再 等 我 们 蹉 跎 啦

快 快 让 自己 走在 不後悔


轻轻走
我带着一块上海月饼
轻轻走过這月

我知道
更多的改变
更美好的明天

在等着我们

我依然盼望
我依然相信

祂给予的 应许 不 落 空


十 月 月 圆 人 团 圆

 
幸 福 团 圆
 中 秋 愉 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