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 温暖的冬天 ♥

这个圣诞,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在马来西亚,你在日本。。。

怎么让这个圣诞来得有意义呢?

想~啊~想~。。。(绞尽脑汁ing。。。)
怎么才可以让在日本的你,也感觉到这个冬天的圣诞,也是温暖的呢?
从我们别离的那一个晚上~我就告诉自己,要特别即使别离的圣诞也要来点特别的

因为这是我们一起以後的第十个圣诞
圣诞给予我们的意义,除了耶稣诞生,还是我们洗礼的日子噢~






就在圣诞节,我们洗礼了。。。
圣诞对于我们,更有意义。。。

我想。。。我可以做什么呢?
为你制造怎么样的惊喜呢?(头痛了。。。失眠了)





哈哈哈。。。我想到啦!就是它。。。就是它~

围巾!织围巾吧!

不过,我不会噢~而且我还有11天的时间而已。。。(急死啦。。。)

从 kl 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到那间店,我想:还有在吧?

真的哦~感谢主,店还有在。。。

“ 安娣,我想买线,织围巾。 ”
“ 靓女,你要什么颜色?我介绍你啊,这个青不错的,蓝的也可以。 ”
“ 安娣,我不会织的,请问买线有说明书附上的吗? ”
“ 你买线,我这儿免费教你织。 ” (免费!wao。。。真好!还有安娣免费指导)

开始啦。。。就这样开始啦。。。

“ 这样两针上,两针下,很容易的。你看我的手怎么拿线,怎么穿,就可以啦!这是最容易的针法。 ”

oH No。。。流汗啊~容易?我可摸不着头脑啊!

此刻的我,超笨手笨脚哦!
容易~原来容易这么解!

我的内心,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
安娣的巧手~棒!

熟能生巧就是这么样的意思吧!

安娣的耐性也被我这个大笨蛋給毁了!

“ 哎哟!靓女,不是这样的~你又错啦! ”
“ 哎哟。。。 ”
“ 哎哟。。。 ”
“ 哎哟。。。 ”
“ 哎哟。。。 ”

我的内心也在呐喊。。。怎么我这么笨啊!我想放弃吖!

安娣声声的哎哟,我的内心也在哎哟。。。(安娣,真的对不起。。。我太笨了!)

辛苦。。。好辛苦。。。
每每错了一针,就得重新开始。
每每错了一针,就得厚着脸皮,叫。。。“ 安娣,请问。。。 ”

安娣後悔了吧。。。後悔了免费教导吧!(怎么还有如此笨手笨脚的小姐)

“ 靓女,你想在10天後送人啊?你怎么不早来?哎哟,你这么慢。。。怎么完工? ”

“ hmm。。。 ” (不是不想答,而是不敢答。安娣想说,你这么笨吧?)

“ 你这么年轻,捱几晚通宵吧!几晚通宵就可以的。 ”

好的,就通宵吧!

“ 你记好好针法,回家织。早上、下午你可以在我店,我可以教你。 ”
“ 哦。 ”

我不断不断。。。继续继续。。。不断不断。。。继续继续。。。

不要急,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它,就没问题~啦!

想想一起快乐的日子,想想你有多疼我,熬夜也不难啊~。。。。。。。。。。

一针一针,眼花花时,喝杯咖啡,上个厕所~再继续。。。

为了这个惊喜,为了这个别离的惊喜,我要努力啊!





开始不久噢~



那时候的兴奋,简直笔墨难以形容噢~


觉得自己好棒~笨手笨脚也可以完成噢~ (哈哈 ^.~ 还不是在安娣声声哎哟下,学会了)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即使熬多少个通宵都会为你心爱的他,花尽心思去缝织一条围巾。
辛苦在那个时候,不算什么!因为当你想到,心意全被接纳时,你会无限幸福。。。♥

亲爱的,当你收到我从马来西亚为你熬夜的心意,有没有觉得这个冬天,温暖了~?



谢谢你的花 ♥ 谢谢你的爱 ♥






P/s........不是我特别美丽,所以叫靓女。。而是安娣从来没问我的名字噢~
P/s........谢谢他为我送上礼物。。。让亲爱的如期收到我的心意。无限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