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末日感想inG ♥

夜阑人静的夜里,失眠的我,溜达着我的部落格。

刚才和亲爱的说:“ 今天蹉跎岁月了!吃饱後,懒洋洋躺着,看书玩电话。。。颈都被我搞得不舒服了! ”

亲爱的不服气地说:“ 去你的部落格记下,今天如何浪费时间!开学後,忙碌的生活,可不要埋怨! ”

哈哈。。。他辛苦工作至九点才放工~我呢?
谁叫他丢下我在马来西亚。。。自己去日本。。。即使公幹也是他错。。。(无理取闹ing)

刚才看见有个朋友写:还有48小时,就是2012年12月21日。你预备了吗?

对,末日论!最近大家都为着这个话题,议论纷纷。

我?害怕吗?
与其说,我害怕,我觉得,如果那是末日,我会遗憾
遗憾。。。你不在我身边,我们并没有一起。
遗憾。。。爸爸还远在美国,没有回来,一家团圆。
遗憾。。。妹妹依然与我们,分离。

12月18日的我,确实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但就觉得很累!身心疲累。

前两天,为了阿妹,哭了一天一夜。耗尽所有力气

一直以来,我觉得我做的很好,只要我在她的面子书看到,她活得快乐,没有学坏,我就放心了。
直到,她哭着告诉我,她不快乐,她的心一直想回来。她努力好好过生活,忍着妈咪,但是,她不要忍了,她要回来!

我!我可以做什么?我既带不了她回来。

我恨,我恨她妈妈的不负责任!
孩子是自己的,为何不好好教导,培育。
父母离异,永远苦了孩子。孩子心灵上的伤害,是这辈子,他们都无法弥补的!

心好辛苦。。。坐着也哭,躺着也哭。。。睡不了,吃不下。感觉自己好像傻人一般

如果21号,真的是末日,我想,我难过过。
如果21号,真的是末日,我想,我蹉跎过。
如果21号,真的是末日,我想,我无奈过。
如果21号,真的是末日,我想,我遗憾着。。。

如果有末日,我想做什么?
其实那一天,我得回学校on duty呢!

学生还问我,“ 老师,你就不能选别天的吗?偏偏选这天的! ”

对,为何我会选择这天呢?说是奇怪,我也没有特别记得什么的,直到被提醒,原来这么人心惶惶的一天,我还得回校哦!

如果,会死去~我记得,我曾交待亲爱的,务必要记得,将我的骨灰洒在五个大海去。
大海,原谅我污染了你们。
我不想孤伶伶一个人,我想洒在大海去,该不会那么寂寞吧!
我不会游泳,水上活动更是一窍不通。
但,我偏偏爱上大海~

每每去槟城,过桥时,一望无际的海洋总让我心旷神怡。

那种感觉,多么自由自在。

倒数着这一天的到来时,大家很紧张吧?

不管相信与否。。。或许,就有点不一样。。。
大家珍惜着自己拥有的一切!把每一天当作末日,就不再活得有遗憾。

想说的话?。。。我爱你!就好爱你~ ♥ 

想做的事?。。。嫁给你!建立我们的家庭~ ♥ (发傻了!)


今天将要过去,明天快要来临了。。。我要好好收拾这懒洋洋的心情,好好过新的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