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9/12/2002 ~ 9/12/2012

对!
就这一天!

9/12/2002 ~ 9/12/2012

真的好难忘~的一天~

静静的我~静静地回想。。。

十年前的这一天~
我记得,那个晚上,我睡不着。

真的好紧张的一个晚上。



















这已经是我们一起~好些年日了吧!

爱情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哭哭笑笑。。。








不过如何,那一起过的节庆,总叫我们难忘~





我们身边有着一样的朋友~
陪伴着我们,见证着我们的过去点点滴滴。









 一起开心的每个日子~

难忘!







可以和自己爱的人一起~
我想是最幸福的事!

珍惜这样走来的日子~
不过过去如何,都是值得我回顾的点滴。













一起爱上彼此的喜好~一起爱上彼此的活动~一起手牵手过这些岁月~  


我们更是一起重新  我们的生命 





















这样的回忆~这样的点滴~我永远忘不了!










从读书相识,毕业後相恋  就这么样 10 年啦!

光阴匆匆,回顾过去~我们笑过、哭过、忧愁过、欢乐过。。。放弃过。。。继续过。。。

感恩上帝眷顾,我们依旧珍惜,一起的日子。。。

我很羡慕恋人甜蜜、夫妻恩爱。。。
我知道,这必须是双方面的努力付出,携手同心同行 










虽然这一天,我们分隔两地,但,我知道我们的 ♥♥ 是一起的。

我会珍惜有他的日子~
我们要永远~恩恩爱爱 ♥♥ 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