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10km@10年

10km,对会运动健将来说,轻而易举啦!

对于我,是困难吧!

“ 哎呀,我们先练习啦!周末周日跑一跑,锻炼锻炼就是啦! ” 

“ hmm。。。就锻炼锻炼吧! ”

说是容易,从报名至11月18日,我们都没有跑过啊!
周末周日,不是会周公,就是去逛街。。。
要不,就是天不作美!^^ 
真的不是你说锻炼,就真正实实锻炼的哦!

10km Fun Run,对于我而言的意义,我想:就见证了我们长跑了10年的感情吧!




跑完啦!10km。。。















真的好辛苦哦!

跑~我该跑不到1km吧!剩余的都是用吧~

想放弃吗?真的想噢~ 
好辛苦吖!我想这是我活这么大,不停走,而又走最远的一次吧!

幸好,沿途还有美丽的景色让我们欣赏。




 




















还有一群一起跑的黄衣人

“ dear,我们是最后吗? ”
“ 还有人,後面还有很多人! ”

我好怕,好怕落在人後。。。
但,脚也好酸好酸了!
心好想休息,就不想继续前进了!

这一刻。。。我在想:我参与,因为这意味着见证了我们长跑了10年的感情。。。
如果。。。如果我放弃了。。。
意义不就不在了吗?

还记得,还记得那个时候,有人偷步,途中爬过路的另一方,选用捷径回去啦!

“ 要吗?要回吗? ”

当你问我。。。

爱情没有捷径,不是吗?

要继续走,两个人,要一起继续走,不管多累多苦,都要坚持走完这10km。

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吗?

我和你一路走来的这十年,不是经历了甜、酸、苦、辣吗?
如果我们选择偷步,如果我们选择放弃。。。
今天,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 我不要!我要继续走!不要休息吖!一休息,我就不会继续了!我怕我走不动了! ”























两个人一起走,即使累,都有个伴在左右,那是幸福的事!♥

终于~ 
我们完成了10km Fun Run ♥

即将,我们要分开一段日子。。。
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无奈,这是工作安排!

我们预祝这一天。























虽然,未来的这一天对于我,很重要!
因为,十年前,我们就这样走在一起。

这是第一个十年,你不在我身边,我希望,未来的每一个十年,我都能和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