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成绩放榜啦!

终于我们等到成绩放榜了。

2012年11月19日

就这一天,我们的UPSR考试成绩放榜哦!


从校长手中接过成绩的心情是激动、是紧张。。。
第一年当六年级级任,要与你们分担与分享你们的喜与愁。
真的有着很不一样的心情哦~


8人7A
4人6A
11人5A

自己教的华语理解 32A、书写29A。

满意,真的满意了!

回顾我们一起努力的时光。

“ 又做?”
“ 又写?”
“ 这个星期不写,可以吗?”
“ 又默?”

哎呀,老师知道你们辛苦了。
听写、默写、写作文、背多音多义字。。。。。。等~

“ 我们要多做,才可以全部拿A吖!”
“ 我们要多写,多默才有进步吖!”

“ 老师,你看我们的家课表,只有你给的家课!”

怨声四起。。。

不管不管。。。

“ 家宝,帮老师写。。。”

是我残忍吗?

我真的不希望,成绩出的那一刻,你们失望难过。
与其这一刻被你们埋怨,总比成绩出,你们失望难过来的好。

这些年来,华语不是一科容易考获A的科目。
华语的试题更是难上加难呢!
我真的好担心好担心!
老师能做的,就是多给你们练习。。。我们只有努力不懈,才可以争取好成绩吖!
(参考书我们也做了好多本噢~)

感恩,孩子们努力不懈,加上试题来的比往年容易,我们的成绩不错哦!


虽然我们不能在班上一起分享着这份喜悦,但,我望着这成绩,已经心满意足了!

虽然,我知道你们有失望的,因为你们当中,也有好一部分同学应该考获7A,但成绩出的当儿,国语书写或英文并没有考获A。

孩子们,不要失望,我们听校长说的,“上诉”。。。
老师希望,你们的上诉成功,让你们最后可以得到一张考获A的成绩!

分发成绩册以后,我们就别离了,我和你们的关系,要画上 “休止符” 或 “句号” 了!

很舍不得~

老师衷心祝福你们,以后有着更好的表现。

老师深信,我们6O这一班,就一定是更棒的!

不管是不是考获你满意的成绩,都不要灰心,你们已经尽全力了!

加油~加油~ 以后还有漫漫长路。。。要继续拼吖!







全体6O都努力拼了~恭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