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就。一。个。星。期。

无奈。我们的相聚就只有一个星期。

六年了,就这么样,六年的光阴快结束了。
从你们还是一班小瓜起,至今,你们已经长大啦!

小手拉吖拉
现在你们已经不需要我——这老师啦。。。

你们升中学了。

我~就再继续我的小学教书生涯。


不过,孩子们,你们永永远远都占我心中一席最重要的位置。

你们是老师第一批看着你们长大的孩子。
你们对于我,就。很。重。要。啊!

不晓得成绩会在什么时候出呢?
好替你们紧张哦!
我渴望你们都是喜极而泣
领了成绩,表演了,毕业典礼了,流泪了。。。

我们就分开了。

星期一:我们怎么过?练练舞、唱唱歌。。。
星期二:你们要到你们的中学看看噢~报到ing。。。
星期三:我们再继续练舞、唱歌。。。(“成绩”你会出吗?)
星期四:星期三不领成绩,就是今天啦。。。紧张死我了!(昨晚我们都睡好吗? )
星期五:毕业典礼休业仪式了。

五天,就这么样过去了。

我和你们就这么样结束了!

好像 抱抱你们拍照留念

你们和我一起,就在7岁时开始,在你们已经12岁了
是老师应该 放手的时候了
每一张照片,夹杂我的思念与不舍。


6O胜利的印记
















我的回忆里~永远少不了你们留给我的点点滴滴。

希望,我也可以在你们的回忆库里头占一席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