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Uk faRm...MelaKa 毕业之旅

就这样~
两天一夜的毕业之旅结。束。噜。
















入场噜 UK farm


贵人出门哦~ 一早就下起大雨,让孩子们上车也格外困难哦!
等了半小时,巴士终于来了。
爸妈们撑着伞,让孩子们上巴士。
孩子们兴奋极了,大雨根本不是威胁。

好啦。。。我们浩。浩。荡。荡。出发去啦! 
 
就这样,大家出发了。

“到了没?”
“老师,怎么还没到?”
“老师,你要吃吗?”

零食、mp3、小说、七嘴八舌ing。。。
就是还没抵达目的地。

我好想睡,但是周围的气氛不允许我睡哦~


终于,抵达了。我们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丰。富。午。餐。










吃饱饱了,我们开始节目了。
射箭、捉羊儿、看动物、拍照、赶羊群回家噜。。。
烈日下,“公主们”多么渴望回去“酒店”休息噢~
老师也是噢~

超热的天气~
却也不敢渴望下雨。
下雨,节目怎么继续呢?。。。
惟有祈求乌云遮挡太阳,让我们可以免得一晒哦。。。

我与我的公主们cheers


 
他们最不爱拍照。。。却因为疼我,还是必不得已,合照啦!哈哈哈




德伟。。。老师也要和你合照哦~




我这个老师就是这样,不断拉着他们和我合照。。。
照片留住大家的回忆,我就希望,我可以永远留住与他们的一刻。

一起坐巴士、一起哈拉、一起享用食物、一起进行活动、一起睡觉。
我想除了在学校,老师和学生就只有在旅行上最亲密了吧。。。
大家说说笑笑。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
我与你们留住的回忆,就仅有这一些一点一滴。














老师也要拍噢~
我这老师,也真爱拍噢。。。
拍拍他们、也拍拍我哦。。。
大家留个纪念,不好吗?

我在想:你们毕业,好不,我也制作一个让你们留念的“特别礼物”?

这样的念头不断浮现在我脑海里。
和你们一起的日子,我喜欢拍照,就希望这些照片让我们大家心中永远有着大家。



坐在这“吃尘”的巴士,有点苦,但这也是甜蜜回忆的点滴。


原来和学生一起,即使烈日、即使吃尘、即使睡不好。。。。。。即使~

也是快乐的。



好可怕的睡觉“酒店”


“吓”,大家超惊讶的表情!

我们的酒店怎么没冷气?怎么这样子呢?

这就是“羊舍”!

老师的心也不怎么接受,更何况孩子们呢?

就。是。这。样。噢 。
我们睡在这儿。
一起睡在这儿。
虽然不怎么好睡、喂饱了蚊子,但是一起的感觉还是很好噢。。。




这班小姐,最惹我爱!嘻嘻

儿子、女儿。。。

校长曾说过,就读在学校的,让你教你的,就是你的孩子噢。。。
这些就是——我的孩子们哦!

藏着这一些回忆在脑海里。永远~永远~


回的路途上,孩子们就这样睡着了。
疲惫的孩子们,呼呼大睡ing。。。。。
他们都累了!

老师祝愿你们:前程锦绣 


2 comments: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