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婚礼 ^^ 婚宴 ^^ 结婚啦




我的小学插班生朋友——喜哥娶老婆啦!


仔细看照片,你会发现,他笑得眯着眼!


幸福洋溢着。。。










忙忙碌碌让我只是出席了他的婚宴而已。


喜哥,对不起啦!

不过,我还是在我的小小世界里偷偷为你献上祝福,愿你们恩爱久久,幸福满满


婚宴回来後,就很想把这感想給写下。但是,眼皮千斤重,即使满满文字的脑袋,也没有精力給打出来。


一班相知相识了20年的我们——小学朋友,逐一结婚去啦

姐妹们兄弟们,每一次相聚,就或许有新脸孔出现,因为都带着自己的伴侣了。

对,大家认识了20年,也是时候,让身边的伴侣和自己的老朋友见个面。


20年的友谊,真的不容易,感谢我们的父母,想当年将我们都放置在 “金宝中华小学”就读,让我们就这样建立了很好的、很稳固的友谊。


大家都长大了,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这样的故事,有的很精彩,有的很平淡。

但,相聚的时候,都是开心欢乐的。


我喜欢这样的简单的聚会。联系着友谊。

我也是很自豪地告诉我的学生,

“老师有一班从小学到现在的老朋友!你们啊,要好好珍惜彼此。”


每每相聚,我的心不禁会思索着,彼此的故事。


尤其——爱情路上。



他和她永远都是我留意的对象。


这回,他的伴侣不在,我看见他和她不再陌生,仿佛回到之前似的。

她也没有刻意找我,信息我、联系我。

我们这么久的友谊,我觉得我明白的。

一个自己很爱的人,真的可以说放就放吗?

纵然之前多么潇洒。


可是我的心,依旧不明白,既然心存感觉,为何不一起?

与其纠缠在一段模糊不清的关系上?


结婚了,就是问题的根源吗?

我有时候,会觉得,不是吧!

让以後的以後出现很多错,不如现在清楚解决。


爱的却不是自己最终的选择,我明白,会有这样苦楚的一对。

但是,你们本不应该是这样,不是吗?

与其偷偷被想念、偷偷被爱、偷偷难过、偷偷哭泣、偷偷一起。。。

不如,勇敢面对


婚礼、婚宴、结婚啦。。。

是神圣的。

我看重。

所以,我觉得,不应该一再伤害





             就这样活得更精彩、更幸福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