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我哭了

我的脾气很坏。
今天,是我故意发脾气,破坏了我们之间本来好好的关系。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重视少年军。

正如,你不明白,我为什么就不想少年军比我重要。 

本来好好的周末,
最后,被我破坏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脾气好好了。是我,都是我,是我一再发神经。让你生气,让你丢下我。


我介意,我介意那一句,为什么我不能像她们!

像madam?像牧师娘?像人家的太太。。。

我记得,我记得我曾埋怨你为什么不能像某某男生,你生气了。

後来有一次,我看书刊,我知道了,这样说不应该。
以后,我切记,不能啦。。。
今天,你和我说,要我像她们。
我的心依旧不舒服。
你说我幼稚,在facebook写,宣泄。我delete了。
其实,我很重视你。就很重视。

很讨厌自己,为什么接受不了,接受不了,我就不是那么重要。


参与少年军,你有期限,会做多少年。你甚至说,最多最多到35岁。。。你有着计划,你会为少年军着想。。。铺排。。。

我呢?我在想:为什么对我,你的计划这么少?为什么?
我应该怎么说,怎么说我的内心感受?
我不是讨厌少年军,只是我讨厌自己为什么不比它来得重要。来得会被保护?
少年军不可以没有你,因为难道要交托给一个不看重少年军的人负责吗?你是这么分析给我听。
那么,我呢?我就可以没有你吗?我就不值得让你来保护?给我一个将来吗?

发脾气了,哭了。。。我才知道,我才是没有朋友,没有明白我的朋友。我以前是爸爸的掌上明珠。现在,爸爸还会想保护我吗?妈妈呢?疼弟弟。弟弟呢?疼女友。我呢?我的你呢?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不被看重。从没有家的温暖开始,我知道,我什么都没有了。就算是你,也是我先喜欢你。我。。。


不对,我还有疼我的学生。对,还有他们。还有一个月拥有疼我的人。过了这个月,我才是什么都不再拥有。


最後,我拥有的,或许就是文字。文字陪着我,静静陪着我。

post在facebook是幼稚,把眼泪,把难过post在这儿,可以吧?

爸,我今晚很难过。我好想好想你可以和戏里的爸爸一样,呵护着女儿。不要让我一个人,可以吗? 爸,为什么,为什么你不给我健全的家。为什么你不再把我当掌上明珠?


你,你又为什么不继续宠我呵护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