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讲座。烹调。回忆。

讲解ing

 孩子的作品




校长答应孩子们,让他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毕业后生活。
果真,他要老师们策划、安排,一个接一个节目。
这是学生参与的 《小学生生命教育与两性关系工作坊》

孩子们的反应,有的尴尬、有的兴奋、有的害羞、有的大胆。

讲员正面给予教导、讲解。

这点身为老师的我,不得不佩服。
毕竟要我在体健教育给孩子们讲解,我还是有难以启齿的。
讲员解了孩子们的心中疑惑,但愿,这样的教育,可以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更成熟。


这样就过了一个星期五。



新的一个星期五到啦。。。
这星期五,孩子们要准备 “制作营养早餐”。
忙忙碌碌 设计 menu、安排工作。

看着这些孩子们,心中万般不舍。
我和这班孩子们,还有多少个星期五呢?

翻开日历数一数,原来。。。还有 4个星期五 而已。

心中满满的难过。

“你负责拍照。”

哦!原来我这回的工作是拍照。
好啊,留住他们最真的时刻。



笑得好开心哦!看来都是大厨师级人马噢~
 



我巡视着每一张桌子。拍下他们的童真一面。

切切切、洗洗洗、捏捏捏。。。孩子们都好忙碌。

有安排得很好的组别,细心在每一个步骤。 
也有邋邋遢遢的组别,手忙脚乱的准备中。



男子组,究竟可以与否?


就这样,孩子们开始他们的制作早餐啦!
评判老师也忙着巡视。
老师们开始担心自己的肚子了,究竟吃了,会否肚子痛呢?
毕竟还是亲眼目睹制作过程哦!

“老师,你们放心啦!可以吃的。”
“放心放心。。。” 老师们都哈哈大笑了。

对,这是他们成长回忆的最美。 
和朋友们开开心心准备,就算不美味,还是会吃得津津有味。

“老师,我们带了 ‘九把刀’ 来!我们故意的。”

哎哟,这班孩子有够古灵精怪的。

“九把刀” 都被想到!



这是沙拉!看似美味噢~


不可小看孩子们,可是似模似样哦。。。

“老师,你要吃哦!”

“吃,一定吃!”
(开始担心自己的安危了。。。嘻嘻)

还记得最后的时候,有个女学生还喂我喝蘑菇汤。 
心里可是甜丝丝的。









我班的少爷们,没有女子的参与,他们还是应付得了吗?我可看到他们满头大汗呢!


可怜可怜的少爷们。。。



老师能给予的帮忙,就是教你们,如何泡milo而已噢~
其它的,你们好好努力啦!。。。


超难得拍到他努力削萝卜哦!



哈哈。。。他可是千吩咐、万吩咐,你不可以偷拍我哦!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回忆噢~
怎么就是不爱拍照呢!真是!


你们今天的照片,也是老师往后的回忆录。
想你们的时候,可以开启电脑,看一看。。。回味昔日开心片段。


来临星期五,我会和你们一起往 UK Farm 去噢~
我要拍下与你们快乐的回忆~
老师珍藏 与 你们的每个回忆~


这就是我们即将留下足迹的。。。旅游胜地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