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心里的话。。。自动猜透。。。

这是一篇,我心想写,但我却不想你会看到的。
这是一篇,我心想写,但我却希望你会想到的。

今天,是那些年,我们刚升中一,坐在我身边的,今日我的好姐妹——文,注册的好日子。
静静在此为你献上祝福,祝愿你们,恩爱久久,白头偕老。

那些年,我们坐在一起,缘分联系了我和她。
中学别离後,我们竟然一起在同一所小学教书,一起进师训,成为roomate。。。
更是巧的事,我和他开始後的差不多一个月,她和他也在一起了。
我们就这样长跑了一段快要10年的爱情。

今天她注册了。衷心祝福! 

却因为这样,心里莫名失落了。
我也一样长跑了一段快要10年的爱情。
朋友已经开花结果了,我呢?
会否不开心,有哦!
谈恋爱和成家,确实不一样。
自己的家,我渴望!

当家变得不再完美的时候,我会羡慕,会羡慕完美家庭的。
当家变得不再完美的时候,我会难过,会难过发生的好多事。。。

我学会了,不要再依靠,所谓的“。。”!
“。。”这些人,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家人,才是我想珍惜的!

回顾过去,我知道我们有着甜、酸、苦、辣。。。 
回顾过去,我学会珍惜学会为着我们将来的家构思。。。
回顾过去,我在想:我的家。。。?何时和我靠近呢?

妈妈说,弟弟计划注册了,直销做得不错,他要注册了。心里感动,弟弟成长了。

我呢?我的你,何时会告诉我,我们的将来?
你曾说过,待你日本回来,你会給我报告。。。我在等~却等没有噢~
有时候,我会怄气,我不想问了!
我会渴望我也有一个惊喜,一个来自你的惊喜。
这样的惊喜。。。我一直在等~

文,祝愿你幸福~

你的幸福让我在等待着,属于我的幸福,什么时候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