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婚是。。。谈?求?

昨晚终于将《回程》給读完了。

感觉很满足。
将作者呕心沥血所写出的书给读完,是一种鼓励吧!
至少我的心是这样想,这样觉得。

望着排得整整齐齐的小说系列,我选了。。。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九把刀的。

喜欢藤井树,也喜欢九把刀的我,收藏了很多他们的作品。

小说就教会我们明白一些,或许之前我们无法领悟、无法明了的道理?

《回程》述说的是“他”一路走来的爱情故事,找回他过去的“她”说句谢谢。

但,深深打动我的,却是,故事的结尾哦。

他向他现任的女友“谈婚”。
因为他觉得,结婚,不应该是“求”回来的。
既然不应该是“求”回来,就不应该“求婚”啊! 
他说他并没有给予浪漫的“求婚”,却以“谈婚”成功令她说出“我愿意”。

说是不浪漫,但我静静想了一会,我觉得,这样的“谈婚”也是另一种浪漫啊~

毕竟每个人的浪漫定义都不一样。

她还不是一样感动得流泪。

爱情,就往往有着这样无法定位的“道理”。 

我和你,也有着对浪漫不同的定义。

看过电影、听过别人述说、分享,如何求婚。
昨晚更是第一次,读到婚不应该是“求”回来,而是“谈”回来的~

我?我的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读了这样的解说,我仿佛会觉得,我的“婚”不应该是“求”而是“谈”回来的。

到那一天的时候,我想:我也会哭泣吧!哈哈

但是,我也会好好給~记起来~收藏在我的小小世界里。永远永远。。。

婚姻,就应该是“永远永远~”。。。。。。。。。。。。。 






                  是谈?是求?

                 却也要,永远永远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