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垂听祷告的。。。上帝

这个早上,我依旧发脾气。坐在教堂里,我仍然没有不生气。我心里委屈。
我记得最后默祷,我这样告诉上帝,我心里委屈,如果他疼我,你让我感受吧。。
不然,我不会就这么作罢。

走出教堂的当儿,你告诉我,你要找牧师,有事要处理。

我?我自己走到外面,我下去car park等ing。。。我看着电话。发闷气。
我在问自己,还要生气吗?

等了一会,你来了。

你说:“不要生气啦!生气那么久了。够了吗?”
你轻声低语。对,我的心软了。
我们不是会斗气很久的情侣。只是,我觉得我不重要,我就是不舒服。

睡沙发的夜里,我和眼泪一起入眠。

外面下着绵绵细雨,我觉得冷了,但没有人为我盖被。
醒了,我再流着泪,再睡去。
我不喜欢这样可怜的感觉。就不喜欢。

但,当你这么低声细语和我说话,我在想:上帝垂听我的祷告,上帝让我知道,你疼我。

就疼我,你希望我支持你继续事奉少年军事工。
一夜折腾了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坏脾气到这个样子。
在夜里,孤独的当儿,我还理不着自己的思绪。
是上帝,是袮引领着我,他是我的将来。

好好当他的女人,不要发脾气了。

每一次说减肥,嘴里依旧贪吃,减不出成绩。
就犹如,每一次说不发脾气,脾气依旧这么坏,还是履行不了,自己说的。
我知道,我乖乖,你会更疼我。

对,我不要再与你说什么,要答应的,就应该以成果让你看出,我的改变。

我要让你更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