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手影@中秋夜

这一个有你们的手影中秋夜,我毕生难忘~。。。

男友的idea,让你们学手影舞,如果能来个荧光手影舞,更棒~

“同学们,老师有一个idea要和你们说。。。不如~。。。。。。。。”bla bla la。。。後,你们兴奋期待。。。

“老师,不要告诉我们的爸妈,让他们到时候一定要来看我们表演。”

“哎哟,你们和爸妈住,你们不说,我定不会说的啦!”

“你记得,不要说,我们要給全不人惊喜。”

此时,我的脑海浮现校长对于你们的评价,你们这班6O很不一样,很有希望。

我默默认同。

我们秘密练舞。纵然有不好的评价。我们心里明白,那一个夜晚,我们会很不一样!

“老师,很累。。。。”

孩子们,老师何尝不是呢?我多少个午睡,睡不着;晚上也辗转难眠呢!
我很压力。
我明白你们想给你们的父母,观众一个惊喜。
老师何尝不是期待你们呈献的这一幕表演呢!

“同学们,我们星期四晚上得回来练习哦。不然试不到效果哦。”

那一个晚上,出席人数,让我心生感动。
是你们,是你们的心,让你们的父母,都把你们送来。
老师明白。


表演即将开始,你们戴上白色手套,排好你们的位子,上台啦。

全场的灯光都被关上,一阵呼喊声。


音乐响起。好多好多人围上来观看。我也急得手发抖。

我看到你们的家长录影着,有的家长开启了flash将你们在台上的英姿拍下。。

我好兴奋!你们跳得很好很好!







大家“中秋节快乐”










掌声响起。。。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6O,是你们,是你们让老师过了这辈子最感动的中秋晚会。
永远的永远,老师都不会忘记你们的用心,让这个舞台再度显光芒。

你们的妈妈来和我握手,恭喜我,让你们成功演出。我真的好感动。他们的恭喜,他们的谢谢,让我的心一再波动。

真的不是老师一个人的功劳,而是你们,是你们一起努力的成果。
没有你们站在舞台,怎么会有这么棒的演出呢?
孩子们,“掌声和谢谢”,是你们值得拥有的!
老师是托你们的福,才被赞赏,没有你们,我怎么会有“谢谢”与“恭喜”呢?。。。

我想往后的每一个中秋夜,我都会想起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