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第三者。。。醒醒吧!

感情的世界里,最容忍不了的就是——第三者。





爱情本来就应该由二人结合,然后组织家庭,有自己的孩子。






万万理解不来的就是,竟然有这样的人,一心一意就为了破坏别人的家庭、破坏别人的感情,介入做第三者!
服吖!
一个字《服》吖!

我曾记得自己听说过。。。

有一对夫妻,年纪轻轻就结婚了,一直都很恩爱。
虽然那个时候很穷,不过他们愿意一起挨!
之后他们生了孩子,虽然家庭负担重了,丈夫依旧为了家庭,努力工作。
他们仍然一家热融融。

那些年后,丈夫在职场上遇到另一个女人。
女人抛媚眼,献殷勤。。。丈夫开始忘了在家默默付出的妻子了。
丈夫和这个女人搭上了。
丈夫很疼家,却以一个放不下外头的女人为借口,想两全其美。
孩子大了,看见妈妈的辛苦,都忍受不了爸爸的不忠。
妻子为了让孩子有个健全的家,依旧守候着这份不忠的感情。

每每听到别人这么说,我就会想,真的母爱伟大。
永远牺牲的都是女人!
为了家,为了爱丈夫,妻子忍受着一切的苦痛!

当初一起的时候,男人不是曾承诺守候着女人吗?

为什麽若干年後,一切都忘了。

男人不忠,或许我们都习以为常。
哈哈,不是偏见。
而是古时候的皇上,不都三妻四妾吗?

就这么一个下午,我们相约。。。咖啡馆

我们三俩知己坐在咖啡馆听着她说的八卦。
老友说的一个真实个案,让我听了鸡皮疙瘩。

有个女人,带着孩子,离婚了,现在搭上同事。

这女人怎么这么不自爱呢?
哎呀,大都市,满街都是这样的新闻啦!
是这样的吗?
男同事结婚了吗?
有关系吗?
还没结婚,就没关系!还可以选择。。。
选择?女的有孩子哦!还有market value!哈哈哈

我们都哈哈大笑。
不过,我再想:男同事的另一半很可怜吧!怎么她的爱人身边会有这么不三不四的女人。

试想想:破坏人家的感情、破坏人家的家庭,这样不道德的行为,好吗?
如果你想得到爱,难道没有别的男人、或女人吗?
原本自己就拥有着一段美满的感情,不是吗?

如果说,我们一起不快乐,那么应该解决,而不是一味破坏。
谁和谁在一起会永远快乐呢?还不是会有问题发生的吗?
吵架。。。冷战。。。等~
但是,不是说分手就分手。。。不是说离婚就离婚吧!
孩子呢?都不理了吗?
之前建立的感情呢?就放掉吗?

我不是自命不凡,只是我觉得,既然拥有,就应该努力经营。

我记得我的一个朋友曾这么提醒我。
“两个人一起,一定有问题的,要一起解决,不要一个人胡思乱想。
 不管过去如何,都已经过去了,你们要的是将来!”

我感恩,我身边就拥有着这样的朋友~
互相提醒、互相扶持 ing。。。

第三者吖,醒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