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一起走过的十。年。

光。阴。匆。匆。
就这么样。。。我们一起快十年了。

还有24天,我们就一起十年了。
好快。好。快。哦。。。



那些年的我们












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呢?
你又在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呢?












就这个地方开始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即使过了10年,我也无法忘记,那一趟巴士车程,我们聊过的话题。
虽然很陌生、很不自在的感觉。。。
我和你就这样前往这个我很熟悉的地方去。

我已经不记得自己当天穿着什么衣服。
但,脑海里却很记得,你穿的是什么衣服。

中学生涯里头,我们是陌生的。
除了电聊,我们就icq闲聊吧。。。话题不多。
hmm.......还有每个星期天崇拜后,我们就一起步行到车站。

那一天,我们吃过roti canai.......ice-cream..........
走在我熟悉的街道上。。。
毕竟,金马伦,是我常去的地方。
小时候就已经尝和家人一起来避暑的好地方。
但,这一天,对我而言,仿佛全新的。

因为有你吧!

“jungle walk,好吗?”
“哦。。。”

我依稀记得我们并没有说很多话。

不是我不爱说话,而是我不敢说话。
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就会变得这样吗?
或许因为陌生,所以我们的话不多。

陌生吧~所以并没有很多话。
因为,现在的我和你,我总是“叭拉叭拉”个不停~


不记得是哪个jungle walk了,只记得,当时候,我们就前往parit fall走去。


没有错的话,我们是往parit fall走去











因为这样的路,我们终于。。。


手牵手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从不熟悉,到相知相惜。

喜欢的感觉很奇妙。

为什么会喜欢呢?
就因为喜欢很奇妙。。。
小小学生就已经会喜欢了。

从喜欢,到爱。。。到底要经历多久的时间呢?

我不记得了。

我们经历重重,快乐的、难过的、沮丧的、欢笑的。。。

曾吵架、曾冷静、曾想过放弃。。。

幸福的当儿,也走过低谷。

回顾10年的时光,是爱情亦或者说是感情呢?


















我很喜欢一句话,《牵手了,就不要轻易说放手。》

找到自己爱的人,不容易,既然找到了,就应该好好珍惜。  

至少,我珍惜你!你也珍惜我!















一起往幸福的方向走去

3 comments: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