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6O这。一。班。

我很舍不得的一班。

6O这一班!


陪着孩子们应考、我们冲刺 ing 的日子,就这么样过去了。

终于,孩子们要毕业了。
想起毕业日当天,我的心情如此沉重。

非常舍不得、非常不愿放手、非常非常不愿意,又如何?

还不是得放手。。。



草裙舞
















唯一值得让我笑的舞蹈表演,我都边录影,边流泪。
好没用的感觉。。。但,我强忍泪水,却也不能。

因为我知道,因为你们,才会有这么棒的演出。


陆老师辛苦为你们安排、你们努力练习。

毕业的那一天演出了,赢得了掌声。
孩子们,你们再次努力演出,为你们自己赢得掌声。
你们并没有白费 陆老师 的一番心机。
你们并没有让我失望。

每一次的期待,你们都让我欣慰!

我想:你们以后,我还有这么样的福分,再拥有这么棒的孩子吗?


不应该强求。
我总这么提醒自己。

毕竟,我曾拥有你们!

你们抱住我拍照的那一刻,我的泪更不听话了。


其实,唱着 {{红蜻蜓}} 的那一刻,我就想,可以不流泪吗?


不过既然舍不得,就会流泪。

为什么要忍?
哈哈
或许该说,我根本忍不了。
泪就一直流。 

孩子们送毕业礼物給每位老师。

其中一位,是他要求,他要送我的。我感动他的用心。
另一位,我可真没想过,我会从他手中接过礼物。再一次被感动。

孩子们和老师合照 ing 留念。

除了合照、孩子们还抱住我。。。

救命吖!我真的舍不得吖!

有的家长也是红了眼眶。
有一位家长更是抱住我,说道:“老师,谢谢你!这些日子辛苦你了。”

更有一些孩子,我已经不再是他们级任了,他们还会主动要求拍照留念。

“拍啦,怕什么羞,最后一次了。和老师拍啦~”

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我拥有一小部分跟着我 6年 的孩子。
拥有一大部分才跟了我两年,却也一样很疼我的孩子。

毕业在即,孩子们还送上礼物来。





你们的一字一句,深深打动了我的心。


真的很惊讶,你们还送上礼物。
还有你们留给我的话语。
我每一张都拍照了,因为不管再过多少年岁,我都可以收藏着——你们留给我的话。
读着你们留给我的话,我泪再也不听使唤。

妈妈问:“学生毕业,还送礼物给老师?这么好?”

对,我就有这么懂得感恩的孩子。

回想起。。。

每一次,我告诉别人,你们很坏蛋的,气我的。。。
我都会会心一笑。。。 仿佛被气得很快乐似的~

每一次,我告诉别人,你们都不错的,争气的。。。
我都会沾沾自喜。。。仿佛我就很幸福哦~拥有你们。。。
(但愿,不会被说,我骄傲。。。毕竟,我的骄傲,来自我的孩子们哦!)

我知道的。。。
你们疼我的讨厌我的喜欢我的爱我的嫌我烦的。。。

只是应考时期,我们不得不努力,我不得不严。。。
我不得不多给练习。。。

因为我们 6O 这一班,就应该不一样~ 
我们要成绩,要表现优异~

你们既然跟着我,就是我的孩子,我要好好保护你们,让你们更不一样~

感恩,家长支持、陆老师无私帮忙、男友提供意见。。。

每一次,我们都不一样~

孩子们,你们毕业啦!
老师衷心祝福你们~
老师希望你们明了,不管再过多久,我依然那么疼惜你们。。。
只要你们需要我,随时和我联系。。。记得记得,不可学坏噢~

我们是更优异,更不一样的!



我们很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