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BLOG_部落格

写部落格,是宣泄?是抒发?内心的情感。。。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部落格,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部落格写出一个完美的故事。。。感动人心的故事。。。

hmm。。。多次多次开部落格,却写不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最后这个 mun_coffee land 让我自在抒发了我内心的小小心声,成了我的小小世界。

从小,我就爱上文字。
喜欢写信、喜欢写日记。。。
就~很喜欢文字。。。

写出自己的感觉,这很棒吧?

看到的、想到的、都用文字给表达出来,不是很好吗?
偶尔读着自己的文字,回味着过去。。。不就很棒~
那种感觉记忆犹新的。

因为很喜欢文字。。。
所以。。。
有时候,脑袋了会很容易出现很多的文字。
就因为看到一些画面、就因为听到一些话。

记得某些电影情节,说到某某女主角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在一个偶然机遇下,男主角看到了她的部落格,知道了她的过去。那个他不在她身边的过去。男主角心疼着她的过去。
这样的感觉很好吖!
过去的,被明了。
日子不是白过吖~

我的部落格,写的是和孩子们的回忆。。。

我的部落格,写的是我对爸爸的思念。。。

我的部落格,写的是我和你的点点滴滴。。

我的部落格,写的是我希望拥有的。。。。

我的部落格,就有着这样的一切一切。。。

我就希望,有着教学生涯的回忆、恋爱的回忆、想家的回忆。。。
以后,存在着结婚的回忆、与自己孩子的回忆。。。

偶尔穿插着别人小插曲。。。朋友爱的回忆~朋友爱的遗憾~

只是自己的,日子久了,圈圈会变小噢~

想起圈圈。。。就想起那个《大圈圈、小圈圈》的理论。。。

我的圈是《大》的!感觉我被惩罚,远远超过被赏识。。。

发泄 ing 的当儿,有的人希望被关心。。。
抒发 ing 的当儿,有的人希望被明了。。。

我呢?我希望自己的心不再封闭,可以敞开,让文字充满。
可以被关心、被明了,当然最好;如果不能,至少我不再封闭了。

因为这样~网络小说家,我最爱~
他们从自己的小世界开始,然后红透全世界。
不赖不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