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学不会《忘记》

“ 忘记 ” 说是容易,做时难吖!

失恋後,要你忘记曾经和你一起经历点点滴滴的那个人。。。
做不到!

别离後,要你忘记曾经和你走过岁月的那些人那些事。。。
做不到!

离婚後,要你忘记曾经睡在你身边的那个亲人。。。
做不到!

如果能说忘记就忘记,我想:曾经经历的岁月与风霜,也不是刻骨铭心的吧!

忘记,对于我而言,好难好难哦!




我的心肝宝贝

















她就是我的心肝宝贝——妹妹了!
我们分开了四年了!
至今,我依然忘不了,我们一起的回忆。
阿妹七个月大就来我们家了,从此,我们家就多了一个成员~
“ 阿卡 ” 是妹妹小时候学不会叫 “ 家姐 ” 演变而来的。
久了以後,就是宝贝对我的专属称号。
我们一起的日子,好快乐好快乐。。。
我看着她牙牙学语,学走路,上幼儿园去。。。
之后更是随我一同到学校去。
这些照顾她的日子,我们全家人都好珍惜!

尤记得宝贝很乖噢~
不用妈妈三催四请,动作很快,早上,不一会就起床了。
有时候,还会敲敲我的房门。。。

“ 阿卡,迟到了!快点起来吖!” 

惭愧惭愧哦!

要是我很迟,她的脸还真黑哦!




一起放学啦!




















对,我们就这样一起去上学了。。。
就这样,三年过去了!

无奈,我们被逼分离~ 

要我忘记过去的点点滴滴,不可能!
她就是我这辈子最疼的妹妹了!

一起的日子,不管开心或哭泣,都成了回忆。。。
这样的回忆~我怎么可以忘记呢?

不管是亲人,是我的学生,我都学不会忘记吖!

















2007年。。。这班孩子就这样跟着我了!
他们就是我的第一批宝贝噢~
我承诺自己,要好好教导他们!
他们既然跟着我,就是我的责任~
好多的男生哦。。。有点怕怕。。。(因为家长们似乎对我不太信任。。。我还年轻吧!)

没关系,我会努力,努力证明自己的用心。
我们就这样一起长大。。。

















你们逐渐长大了!
我很幸福,你们的家长从不大信任;到这个时候,终于相信我了,放心让我教导你们~
家长们从不来找砸。感恩感恩!^^ 
孩子们虽调皮,但还不失可爱。

总让我回家後,会唠唠叨叨和妈妈分享着,这些孩子的成长历程呢!
阿妹偶尔还会告诉我,“ 阿卡,你的学生吖!很顽皮吖!跑来跑去哦!”
哈哈。。。阿妹也知道我很疼他们,偶尔还来个投诉呢!

















我们一起四年了。。。
可惜第四年的班级照找不回。 T.T  伤心ing 
四年的回忆,我们师生建了深厚的感情。

无奈,老师们接获通知,要分班了!
我明白,高层做出如此的决定,为的也是希望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分开啦!要和跟我一起学习四年的孩子们的分开啦!

舍不得。。。舍不得。。。好舍不得。。。


接受吧~

hm。。。算幸运吧!
我还有机会和这届孩子们续缘。

我被委任教5A班。





就一张张新面孔出现在我面前了!

对,你们被特别挑选的。 
我明白你们的父母有不一样的要求。
但,我秉持着,我会用心教导你们的!

好多好多的闲言闲语,我听了,心是难过的,心是痛的。

熬过来,我们一起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们肯一起努力,会用我们的成绩打破这一切。
熬过来,我必须相信自己的用心可以打动一切!

对,就这样,我们过了一年。
我和你们,从陌生变得熟悉了。
你们也有皮的、不喜欢我的、不听我话的。。。
渐渐的,我们就融在一起啦!

真心对待,细心教导。




这就是我们拼成绩的2012年啦!


















与你们就这样一起了两年。

孩子们,我们别离啦!
要我忘记你们?可以吗?
真的不能吖!

我就知道,我学不会忘记!

忘记真的不在我的字典里头吖!

不管是过去2007的小瓜们。。。亦或是2012年的你们~

我都忘记不了!

假期啦~
我竟梦见与你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忘记这个冬冬,我就是学不会吖!

或许,我不应该学会~

因为忘记阿妹,不可以!
因为忘记你们,不可以!

我要珍藏这属于我和你们的点滴。。。在我的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