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重新·····从心 

Long holidAy . . . . . .  即将结束了~

想想。。。开学啦~
休息了那么久,这一回,我可是好好准备了。

但,回到校园开校务会议的我,心中莫名感觉不一样。

是,就是感觉不一样。
我还未到属于我的 5U 班去看个究竟。

我。。。我不是懒惰!不是。。。就是~

或许在教育路上走过无数岁月的老师,容易接受,自己的学生毕业了,更换一批新生。

但是,这是我第一回,第一回重新接受新学生,新面孔。

这种感觉很巧妙。很陌生。 

hmmm      .................................................................. 
如果給我重新开始的是一年级,看着新小瓜脸孔,可爱的模样,我想这种奇妙且陌生的感觉,会来得好些吧~

回想过去。。。过去开学时,我的 “ 宝贝孩子们 ”。。。








调皮却可爱、美丽且勤劳、俊朗却有点皮。。。就是我以前的宝贝噢~

这一回,开学啦。。。我的学生却是如此陌生。
看着名单,我完全不认识哦。

重新认识,从心教导。

昨晚,我在想:原来被肯定也可以是一种伤害

过去的,回不来了!但愿,你们的心里,永远还有我这老师。

未来的,我学习接受。。。但愿,我可以影响你们,教导你们,改变你们。

2 comments:

  1. 寫下心情,也是一種回憶,回味啊,但願未來都是美好的~

    ReplyDelete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