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一个这样的「我」

《衝上雲霄II》 某一 part 再一次深深感动了我。

本来看戏会流泪,就是我的本性。我嘛~爱哭哦!所以老爱为剧情掉泪。

故事里头,主角很多。受瞩目的,当然是 Jayden, Issac, Sam,Roy。。。等~

我,这回,被 Nick 这位机司深深吸引。
他对 Coco 的爱,他对她每一次的求婚,叫我深深感动。

生命中,会出现这样的男生吗?我想很多人都会遇到的。
我~我不敢说 “他是!”

但,我真的好羡慕 Coco! 
拥有 Nick,她好幸福。。。

纵然她多么任性,他依然包容。真的好难得。
爱一个就应该这样,不是吗?
Nick 说得很好的,“ 爱你,就要爱你的全部。”
所以他一次又一次求婚。花尽心思。那份心意,真的叫观众也一同感受。

我会在想:我的求婚会是怎么样的呢?
你又会花上什么心思呢?

偶尔,我还会发自己闷气。一起11年了。我等到的,又是什么?我等的又是一个怎么样的惊喜?

撇开求婚不谈~ Coco 这个角色,叫我想了很多。

她的角色安排,她要坚强,因为她失去哥哥了。她要努力撑着,家才不会散。 

她说:不是我要坚强,而是我没得选。

突然,我身同感受。
没得选。

我何尝不是?支离破碎了那么多年,风风雨雨也过去了。我还不是好好的。
从来,我不爱告诉家人,我的问题。因为我不想我是被担心的。久了,他们也忘了,我也有感受吗?我也有一个从来没有复原的伤口吗?

上一回,我撑不住,我打给爸爸哭诉,我不得不承认,那是我心里最舒服的一次。不是问题得以解决,而是,我把我最难过的,扛不住的,交给了爸爸。

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有我想说的话,我说不出来。还是有我难过的,我背负着。是习惯吗?


Coco 有很好的姐妹。我呢?我有时候,很庆幸,我有他。他虽然不宠我,但还是大大小小事物,都肯听我唠叨。


就一幕很简单的故事构思,但,我觉得写的人很棒,依旧牵引了另一些人,内心的感受。










故事不一定要爱得海枯石烂,就简单真诚,也可以感动观众、读者。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