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咖啡____我爱你

七夕节_________一个很浪漫的日子。

就在今天,8月13日(七月初七)

我也是昨晚顾看流星雨,之后才猛然想起,哎呀,这个凌晨不就是七夕吗?怎么刚才想不起呢?                                                 (生闷气。。。。。。。中)

这么浪漫的节日,竟起不起。就为了,流星雨。

看到面书好多人写,看不到流星雨,因为那所在的地方下雨。我这儿却是云雾漫天。什么都看没有哦!

就在这个时候,我与「咖啡友」在面书相遇。
我们聊起,我们喝咖啡的那个夜里。
好回味那杯香浓的「latte」。




 咖啡,怎么解?我了解咖啡又有多少?
纵然我不了解。
我尚知道自己对咖啡的认识很肤浅。

但,我爱咖啡。

就很爱很爱咖啡带给我那份不寂寞的感觉。






「咖啡」(Coffee)一  词源自埃塞俄比亚的一个名叫卡法(kaffa)的小镇。

在希腊语中 “ Kaweh ” 的意思是 “ 力量与热情 ”。

茶叶与咖啡、可可并称为世界三大饮料。
咖啡树是属茜草科常绿小乔木。

日常饮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种不同的烹煮器具制作出来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树果实内之果仁,再用适当的烘焙方法烘焙而成。                                     (网络下载。。。ing)


其实每每,我看到杂志有咖啡的介绍,我都会仔细阅读。
我想了解多一些。
我更喜欢每个和咖啡有关系的小故事。

对于我而言,那是另一份「浪漫」。






在《那些年》这个故事里,我认识了另一位网络小说家,「九把刀」。我看是寻觅他的作品。

《等一个人咖啡》是他另一本,很快就被我看完的小说。







咖啡的故事,总是浪漫的。我只能这么说。 

我爱上了。咖啡。属于咖啡的一切。

就好像我和他,也爱咖啡。有时候,我会在想,如果他不爱咖啡,我们之间就欠缺些什么吧!



这个夜里,我和「咖啡友」也是如此回味着,我们的那杯「latte」。

朋友嘛,姐妹嘛?甚至情人、爱人、丈夫、妻子?也如此。会因为一杯咖啡,会因为大家都爱咖啡,突然,感情升华了。

就因为,大家明白咖啡带给彼此的意义。

亦或是,彼此对咖啡的钟爱,就让彼此间的感情来的不一样。









曾经,有个好朋友与我分享这图片。我竟把它变成 whatapps 里头的 wallpaper。

傻爱咖啡的我。

有时候,甚至会觉得,今天怎么头痛了。或许,就少了咖啡麻醉那份寂寞吧!

我很爱他,因为他总会带我去、陪我去喝咖啡。

曾经他说过,看我吃 cheese cake 的样子,会感觉到我的幸福。
那么,看我喝咖啡的样子,亦如此吗?

其实,有你在,不论喝咖啡或是吃 cheese cake,我都是幸福的,

我们有着许多与咖啡美丽的回忆。

我和她。。。她。。。亦如此。我们相遇在某地,我们却相识在咖啡。
我想告诉妳们,与妳们的每个咖啡叙,我真的很感动。














但愿,我可以寻觅不一样拉图的咖啡,为它们拍照留恋,再细心品尝冲泡咖啡者的心意。
而不是下载于网络美美咖啡拉图。




这个午後,我不但来个咖啡感,还把自己的部落格来个大换新。

coffeeland 嘛!当然要充满着咖啡的味道。嘻嘻

咖啡,我想:我真的大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