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失眠的咖啡夜

咖啡,真的很奇妙。

还记得与「咖啡友」的那个夜里,我喝了一杯 Affogato 和 一杯 Latte。我并没有失眠。
还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这个夜里,我就只是。喝了一杯 caramel latte。


caRameL latte










这回,我厉害了,我点热咖啡,那么,就有拉图啦!
谢谢为我拉图的店员。你让我满满感动。









我想:我失眠了。现在凌晨三点钟。我精神的很!
其实,他也喝了一杯 Macchiato,但他却可以呼呼大睡?

所以咖啡很奇妙。

相比于那个两杯咖啡咖啡的夜里,今晚,我该好好睡吧?

可,我就是不想睡!怎办?










哟,nice night with a cup of coffee anD crepe。




把我们的咖啡与蛋糕,一一分享。赞!
好舒服的夜里。

其实,你很累了。我知道。
我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我却也带给你疲惫。

这是我知道的。

我可是 day day 日上三竿才爬起来。
然後午餐,然后上上网,看看戏,批阅哪未完成的「情書」。还有琐琐碎碎的工作。。。
就过宅女的生活。但,不亦乐乎。

你呢?工作以外,还得照顾我,陪我。。。谢谢你!












爱人,我超爱这张。依偎在你身边,享受着你给我的幸福。



这次,你还被我拉着,自拍自拍。。。嘻嘻。。。更是苦了你!

我记得有个朋友告诉我,你都几岁了,还自拍?
我有点难过!我已经老了吗?真的老得不能再自拍。。。      
                                                                      (但,不也很多人在自拍吗?我在想。。。)


沮丧的同时,我告诉另一个朋友。

“ 哎呀!你管她。。。自己喜欢就好!难道她不自拍的?她也是一样的。不要理她啦!自己开心就好~ 不是吗? ”   (这个回答很 cool!就是啊!她。。。也是。。。如此啊!)


听了以後,也对啊!我拍我的,你管我。。。

哈哈。。。反正就留着当回忆嘛!我可没逼你看哦!你为何要多管闲事,然後说我八卦?




这回。傻傻的你。也不得已。与我一同自拍中。。。

感觉很棒啊!就很喜欢我们的每一张合照。

好喜欢有你的每张照片。嘻嘻






每一张,都夹杂着,我们的情与意,不是吗?

傻傻的我,cool cool 的你。。。

很不错啊!













咖啡,你让我这个夜里失眠。

我就與「情書」再相會,但依旧,无法入眠。









咖啡,你的魅力就在于那份奇妙?

那份带给我不寂寞,但带给别人是?














我,还是没有办法入眠。
我,还是继续我的「情書」翻阅中。
我,还是喜欢我的无聊自拍中。
我,就还是那个我。

其实。。。
























突然,觉得它很适合出现。在今晚的感受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