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炒米粉___萝卜汤

炒米粉___萝卜汤

我就是每每迁就你,煲你爱喝的汤,今天,我决定,选择我的最爱。。。


萝卜汤  ❤___❤ 





我真的第一次自己到菜市去买白萝卜
不晓得为什么,我就是觉得煲白萝卜汤不简单。

我更是害怕尝试。











过去的星期五,我去买午餐,卖饭的老板娘问我,今天要汤吗?
她其实很了解我,最爱白萝卜汤了。 

但,那一天,她并不是煲白萝卜汤。

“ 老师,其实你可以尝试自己用电子砂锅煮这白萝卜汤,一定美味的。只要你多放材料,汤就会美味了。相信我! ”

“ 一定! ”


看来不煮也不能哦。。。

好啦!这星期,我来煲白萝卜汤了。

不过。你要吃炒米粉。这星期不吃饭了。炒米粉搭配汤?

“ ok!没问题!我可以啊! ”

你就是爱喝汤。

嘻嘻。我就煲了一锅我爱的白萝卜汤了。闻到哪香味,我自己肚子也咕噜咕噜作响了。
哈哈哈



看得我想立刻呢!



还真的很想生气你哦。。。我不该写炒米粉才是,因为你这少爷,要的是

____________星洲炒米____________

谈何容易。在我的印象里,还不是炒米粉。。。

唉~
不管了,去search看哦!

from web seaching........的材料有。。。


米粉70g,鸡蛋1枚,鲜虾4只,绿豆芽50g,蒜黄5根,洋葱1/4只,朝天椒3支,香葱段少许,盐1茶匙(5g),咖喱粉1汤匙(15g),辣椒粉1茶匙(5g),白砂糖1茶匙(5g),生抽2茶匙(10ml),油1汤匙(15ml)

看到都晕!怎么都一点一点的呢?

步骤。。。也如下:

鸡蛋加入盐打散成蛋液。
洋葱、朝天椒切成细丝。
蒜黄择洗干净切小段。
米粉用热水(约80度)浸泡至软后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绿豆芽择去根部,用沸水汆烫1分钟,断生即可。
鲜虾去壳、去头和泥线,用沸水汆烫变色立即捞出。

大火加热炒锅中的油(1/2汤匙,8ml),将蛋液倒入并用筷子顺时针不断搅动,炒成细长型蛋块。

中火加热炒锅中的油(另1/2汤匙,7ml),先把咖喱粉和辣椒粉炒香,依序放入洋葱丝、朝天椒丝、蒜黄段、泡好的米粉、烫过的鲜虾、绿豆芽和炒鸡蛋。


调入生抽、白砂糖和盐,不断翻炒,用中火拌匀。等所有材料都炒熟后,加入香葱段翻炒数下即可。

谁不晕?我又不是妈妈级。。。高难度哦!











就预备了这些啦。。。
可以给我拍的,就是它们啦!

要大显身手之际,我想:我会静静胡乱炒吧!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疼我,纵然有时候是我的失败之作,你依然把食物往肚里「塞」!
所以,我是感动的。

我会不断求进步,无非就是渴望,你可以尝到一级棒的美食。嘻嘻。








星洲米粉就没有啦!炒米粉,就是吧!哈哈哈 >_________< 
还真的不是容易,要把米粉給炒好。

碎碎的感觉,有点怪!嘻嘻 

幸好以炒米粉评分,你还给了9.5/10,算不赖!




我的萝卜汤,还真美味!超爱。。。


下周你去 camp,我去 wet,大家各有各忙!我的休息周了。嘻嘻


来个特别胡乱的搭配之照吧。。。







虽然奇奇怪怪,但,你还是把全部米粉給一扫清光。赞!谢谢你的支持哦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