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友族,misS u aLL。。。

这样的天,就来过去了。

我,竟然想念与他们的相处。
很久没有和友族相处那么多时了。

早早起,为了四十分钟的路途。说真的,会有点累。
毕竟平日上课,短短路程,不到五分钟。
驾那么远。还真的不太一样。

“ relax!PJ不压力。”
“ 不压力?”

果真不压力。

抵达的时候,还去 mamak 喝茶。walao。。。
nice!

八点开始?抵达的时候,所有的 cikgu-cikgu 姗姗来迟。m3 toO。。。

没上过 pj KSSR kursus。其实蛮怕。

原来一直以来负责的 JU 也没在。换了一批的 JU。
看似普普通通的「料」啦!
坐在我附近的 cikgu-cikgu,看来都是「老将」
不出所料,Lam 告诉我,坐在我们附近的他们,都是 PJ 「老将」


所以啦!都不满意「沒料」的 JU。

“ cikgu, ini macam pun boleh jadi JU?”
“ apa pun tak buat.... baca saja... ”
“ JU... tak apa biasa ... cikgu saja ...”

我点头点头。
他继续说着,要来给我们 kursus,不是这样的。他说出他的点子。赞!

果然「姜老的辣

「服」

第三天的经典——插曲。

CIKGU VS JU...

PPD比我更早到。
本来约好 Lam 吃早餐的我,还想好了,要吃 roti canai。
途中,收到信息。

「直接来课室,PPD官员来了。」

冒冷汗了。都习惯自在的这一天来了官员。

「不用怕的,没怎么样的。就直接回我们的位子就可以了。」
来到学校的当儿,还看见熟悉的友族脸孔。和我一样
刚到,在楼下闲聊呢!
我还是不好意思告诉他们。我们得立即上去哦。
眼见他们也开始要上楼去,我也放心地上楼去。

场面异常冷静。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辛格老师站了起来,表示有话要说。JU 也不得已让位了。
他原来曾为Peringkat negeri JU,他责问这群 JU 怎么没做准备就来授课。
如果照着电脑资料读,我们也不必千里迢迢来到这儿,对吗?

坐在我前面的老师大拍手掌。
「ya!!!!!! memang tak perlu ada di sini!」

他转回头问我们,知道为什么有官员来吗?
他们啦!去投诉我们。

哦!原来我们被投诉。
说我们不合作。怎么不检讨自己做了多少准备。往年都不是如此。
看来 JU 引起了大家的愤怒
大家几乎迫不及待要发言,要宣泄不满

「有料」的人,始終把「二打錄」擊敗!果然,眼前一亮。

我也忍不了在 FB wrote a status!

我总觉得「老将」们都让着你们了,你们可别过分哦!
你们什么都没给,就叫我们 group presentation。「老将」们也可以完成,还真的不错嘛!
我真的佩服这班友族。

我学了一门功课。在这一刹那。我知道,我学会了。

最後,在「口舌之战」要爆发之际,最权威的一位 PPD 官员拿起了麦克风,说~

「cikgu-cikgu, rehat dulu, pergi minum pagi..........」

en.......... not bad mah........ settle like this...... hehe >.<


事情~就不了了之吗?并不是,我看见许多「老将」们去和官员
「聊天」呢!


其实,他们不是倚老卖老的「老将」,他们都很好,很照顾女生呢!
偶尔,还会和我聊聊天,给予慈祥的笑容。

“ cikgu datang dari mana? ”
“ chung huah kampar。”
“ u mesti claim la... jauh ya... ”

原来他们都是这儿附近的老师。

总会关心彼此。纵然不认识。
group work 时,快而准。
还很疼我呢!(感动。。。)

hmmmm................. coz 我负责按键盘。哈哈哈

什么嘛~轻松的工。但重要嘛~
          。。。不过~最后,也不必我出去按键盘啦!嘻嘻









end the 「口舌之战」with PJ section。!

他们可开心了,疯狂了。一阵哈哈哈哈哈声,不时传来。

我想:这样处理,也是不错吧!至少场面被控制了。








还有一位很 nice 的 cikgu Khairul。
他和某人很相似,见到他,有一份不一样的亲切感。

嘻嘻,还来张合照。

这一趟四天课程,我真的很喜欢!

没压力,又深深体验了,友族相处之乐。

赞!












还有这位旧同事啦!Mr Lam 照顾我几天了。 陪我午餐、陪我聊天、还有咖啡叙。嘻嘻。
一起同事的当儿,还真没有这样的时间,这一回,赚到一个大家相处的机会。

大爱。。。这样轻松自在的课程。
大爱。。。这样互助欢乐的时光。










回来了,四天的课程结束了。
除了要传达的 KSSR PJPK maklumat外,我大大领悟了,换个角度,四日的离开,另一番学习

想念与你们的相处。谢谢你们的照顾。
还有你~噢~ 3 hari minum pagI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