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Sun SpeciaL__面包蛋挞

哇哈哈哈哈哈 ❤___❤ 从免烤蛋糕开始,我疯狂了。

爱上这个那个「特點」!
这个星期还胆大包天,来个面包蛋挞。







成功的话,我的旦挞,应该如上图。

成功的话。嘻嘻   >_____< 

怎么不是普通旦挞,原因,我还摸索不了饼皮怎么做!有点复杂。

为难你了,迁就愚笨的我吧!嘻嘻

材料如下:
外皮:5片面包,把边給切掉。 

蛋馅:130ml 鲜奶,2粒鸡蛋,45g 糖,1小茶匙蛋黄粉



 本说两粒鸡蛋。。。
不听话的我,加妈妈老远拿回来的「菜园蛋」一粒。










 嘻嘻,它原来就是蛋黄粉。
还真大包。

我要的明明就只是______ 1小茶匙蛋黄粉

看来,我得好好学做旦挞哦!










本人选用,Massimo 面包。嘻嘻

味道该不错吧!





还有 HL 牌子的牛奶。130 ml 而已哦。。。



约如下图:






聪明极了,我去找来妈妈平日盛米的杯子。哈哈哈哈 
就这样,130 ml 啦!

还有~






说是 45g ,但我怎么会,随便啦!大约大约而已。
嘻嘻


旦挞即使甜一点,也可以吧?嘻嘻








得把面包的边,轻轻用刀在每个角,切一横。如上图(载至网路) 


似模似样的面包饼皮,就这样,被我放在小铁杯子里了。看似没问题啦!嘻嘻嘻

我________有点紧张了。
hmmmmmmmmmmmmmmmm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

那个时候,我已经,
进行步骤(一)预备好的蛋,加入糖、蛋黄粉,一同搅拌了

就在我敲破蛋壳的当儿,我看见。。。。。







三粒鸡蛋,四个蛋黄?
竟然有一粒鸡蛋里头,有「两个」黄?
有点惊讶!毕竟,我头一回看见。

嘻嘻,莫非好事成双???

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成就是成啦!

不过是,我的失败之作___乘「双」



闷。。。这是什么吗???旦挞?差点儿晕掉(有点夸张啦!)
嘻嘻,不过,果真失




这回学聪明了,一个testing吧!不好浪费。。。FinalllY。。。。。。。
失败。。。又失败~。。。
aduH。。。ini apa?


哪哪哪。。。原来不是表示好事「成双,乃是失败乘双」!

哈哈哈

自己傻傻在笑了。

没关系,再来。。。






只要我不放弃,还不是成功了!这回像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旦挞啊旦挞,你怎么那么难~

幸好,我够乐观,不怕失败,再来。你考验我了吧。。。嘻嘻


*要注意的是:蛋馅一起搅拌均匀後,得过筛后,就可倒入面包饼皮里了。*

根据网上指导,是:预热烤箱,以180度烤大约15分钟便可。

但我的烤箱,还真让我摸不着头脑,没得调180度。。。

所以啦。。。摸索中。。。失败中。。。
嘻嘻 

不过最后,我还是以 20 分钟烤出我的第一个旦挞。

旦挞,出炉了。

其余的,我等他去 meeting 回来,再为他而预备吧!

我给自己,50 分。

但愿,我更进步,可以拿 A 哦!❤___❤




果真,小诀窍
*小诀窍* 
1、模具可以是小铁碗或是小铁杯子。 

2、每个人的烤箱热情度不一 要自行调配噢!

Point No 2,真的是自行调配哦!不经历失败,还不晓得,那份喜悦可以那么「大」。
嘻嘻。


一个人的星期日,可以很不错,就与厨房有个约会吧!嘻嘻。

我喜欢你给我的 menu,你爱我尝试,我愿意去为你而尝试。
❤______❤




最后,为了等你回来,才完成剩余的两个,结果,馅料该放太久了,结果,坏掉了吧!都没有成功。


唉哟哟。

庆幸爱人还尝到半个,我吃剩的。。。嘻嘻。味道他大爱。总算安慰。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