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艺术气息 の 閨蜜夏天

你放下孩子陪我走一回

我们
总得走走槟岛的艺术街头

来了一站
我也未曾到过的

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美因槟廊



欢迎光临

神至之笔
我只能這麽形容
這儿 の 每幅图


這幅挨打画
果真栩栩如生
被打扁
哈哈哈哈

不理了
就這麽
扒下去
哈哈哈

Spider man help!!!!!

哈哈哈
P/s:感谢工作人员,为我们照了两张,我们很满意の照片。。赞!




跟你一起走在艺术气息的 美因槟廊 ,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我俩可猜不透這幅背后的意义?
被我拍到了
你偷偷放走了 angry bird 婆婆
嘻嘻



盛水去了

嘻嘻

惟妙惟肖 之作







好美味可口 の 虾面



這一站

就是
美因槟廊


欲到此地一游


No.3 Pengkalan Weld

10300 George Town, Malaysia

我俩也是依据此地址

全球定位系统,老是无法明确让我看到這地方

结果我们兜了好几圈


也找来了壁画街头




温馨小提示:找到Royal Bintang Hotel,就可以见到它了,就在它隔壁。






我也陪你找张 Lebuh Ah Quee — 机车小孩

這乃是我们兜了无数圈圈找 美因槟廊 の 意外收获

恰恰是你未拍过 の 机车小孩





其实街头壁画不难找
骑自行车兜几圈
就可行了

這是真的哦

如果不爱烈日之下骑车

那就得像我们了
迷路似 の 意外收获


Lebuh Chulia — 荡秋千的小孩


别有滋味 の 一张
這已是我到此荡秋千的第四回了
 胡乱来了张
和他们一起的
(
'◡')

夏日里,余日的光辉沉入天角,燥热也渐渐消逝。
在晚风的吹拂下,人们的精神格外舒畅。

我们准备踏上归途

依依不舍

心情


晨光
每一天的到来都是美好


期待下一次
我们再踏足

不同
景点
我们 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