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选婚纱录



选婚纱的日子 5 · 30

嘻嘻

结婚的点滴

今天,心情如何?
紧张

我想我是。好紧张。才对。

当真的站在无数件婚纱前,我的 选择困难症 就找上门了。


由于尊敬该店,我没有照下当时的婚纱。
此图——来自网路
翻了三两件,服务员问,要试吗?

「你们 booking liao,可以试啊!就选你想的,尽情试。」

尽情吗?捏一把汗。怎可能尽情。。。呢!

「这件吗?我帮你。

帮我?不好吧!
可,这原来不是我可以自己来的事。
不好意思,也得麻烦服务员了。

「喜欢吗?
「还可以深呼吸吗?」

可以!

「面向镜子就可以了。

换上第一件,我原以为,会很好看的,结果有点。。。吃不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不要选那么斯文的,试看,好吗?毕竟婚纱照嘛,一辈子才一次,就。。。


Erm,我选的,有太斯文吗?哈哈哈。

好的!你的专业,我一定听取。

「累?

哈哈哈,有点哦!穿上庞大的衣服,总不……不可……能轻而走动吧!
有点累吧!



选上了,又未必合身,合身的,又未必喜欢。


摄影师来了,就一句「就试啊!喜欢什么,都试看!」

都试看?不是吧?好累的哦!

服务员也太贴心了,看得出,我的懒惰。
贴心叮咛「尽情试。找自己喜欢的。

其实,拍得我好看,就好了,可以吗?
要不,选摄影师觉得我穿得好看的类型,就是嘛~

这么多,我总不能都试啊!(我的脑子想。。。)

亲爱的,竟然把我的内心话,告诉摄影师了。哈哈哈。
大家哈哈哈笑了。

这准新娘有很懒吗?

更衣时刻,两位不厌其烦的服务员一味告诉我,要试要试。选自己喜欢的。

摄影师果真拿了两三套給我,我都不喜欢,可是他说拍照穿这个颜色会好看。

服务员在更衣时就偷偷告诉我:

不要理他,你自己结婚,选你自己要的。又不是他结婚。

我们三个人一起笑了。
少了姐妹陪伴选衣服,有点落寞。
可是,她们就让我的心温暖起来。少了尴尬。多了自在。
这就是她们敬业乐业的表现。

配的一个「赞!

更衣间有三件礼服等待我试,她俩就一块问:

喜欢哪一件?

我指了我喜欢的浅粉红搭配黑色花瓣婚纱,她们就让我先试穿,我要的。

虽然,一个很小的举动,却让我很窝心。
嘻嘻



哈哈哈
不是这件啦!
只是这个夜里,网上看了很多婚纱图。
找来一些部落用图

粉色美吗?
美啊!这件很美!拍得时候,一定很美的。加上你自己喜欢也很重要。
白色那件,你喜欢吗?我怕你不喜欢,真的不要管那个摄影师。


还未照。。。其实真的有很多未知数。
很紧张
很惆怅

这个夜里,我睡不着。

不过,谢谢友人,今晚 we chat 聊时,給我很多宝贵意见。
她帮我很大忙了。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