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哪个早晨
我告诉爱人
我喜欢這朵云
我要拍

睡眼惺忪
准备崇拜去

途中
欣赏着上帝奇妙的创造

车速放慢了
问道: 拍了吗?

這样的男人棒吗?
很棒!
永远支持我,陪我做我想的事


清晨,欣赏着,与大钟楼搭配成一幅 画 !


当你我还在念小学的时候
我想:小学的科学老师就已在教你
云是怎么形成的?

多少的孩子,会将這一切联想得浪漫?

又是什么时候爱上

爱上云彩 の 美


看着自己拍照的相册中
云——有着一定的地位哦

每一回,望上天空
美丽的云彩
就仿佛魔术师般吸引着我

我不怎么守时
惭愧 ing ... > . <
每每出门
就是赶路似的

我想我错过了很多美景

现在
我早了出门
途中
被卡红绿灯中

我总会不经意望着天空

雨来了吗?
我想,没差了!
你看那麽厚的云朵集合一起了
偶尔
到城市去
看看城市的云朵
呼吸着城市的空气

无论多麽不快乐
抬起头
望向天空
你将会知道

云朵太重
就会减胖

减胖以後

万里无云
万里晴空

生活都是如此


有时候
会让你,不经意问自己
 真的挨得过吗?
這麽重!這麽黑!

暴风雨
滂沱大雨

来袭了

其实,大雨后,一定有彩虹,不是吗?




网络之图


不经历风雨
怎麽见彩虹

很赞

我爱云,因而,我也爱彩虹


虹 蛋糕生活 多 姿采



在屋旁收拾,忙着忙着 の 当儿,我总会不经意望着这片天

這一角度
我很爱
我学着拍下

感恩
成功 一 take 

舒服 の 感觉




不一定蓝天白云
才是美

你看這晚霞的云朵
还不是披上美丽 の 衣裳

也如此
不管你面对什麽问题
不管你有多撑不住时
不管你有多想流泪时
不管你有多想放弃时

不管你有多少个不管

记住

云减胖以後,还是为你带来彩虹

生命亦如此
低潮以後,幸福就来了




愿:被更多蓝天白云,晚霞彩忆,我都要试着一一照下,让自己多学着拍照的技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