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世界杯之阿根廷


我這个不识世界杯的 阿根廷 

就這样迷上 阿根廷

yeaH!


在我们选衣服拍摄婚纱照之际

我们真的没想到
阿根廷

进 Final 啦!

恭喜阿根廷!纵然没夺上冠军。我依然支持你们!



世界杯作为单一的体育项目,
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体育项目。
世界杯渊源始于20世纪初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特别是在安特卫普1920年举办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上。

忆起四年前,那一晚,我有特地爬起来看 fiNal!

中学时期,也傻乎乎,看了 finaL 场
就只是看 finaL 哦。。。

反之

2014年,我却 爬不起来了

原谅我在這一天得预备靓样拍婚纱照,所以我 miss 掉了!




但,我可是有点疯狂迷恋阿根廷哦!
前一晚,我们出门去买拍照用具,走走逛逛,竟然来了一个阿根廷书包。

哈哈哈

告诉阿妹时,
阿妹还笑我,阿卡有点疯狂了吧!

其实,那一刻,我觉得,阿根廷就会捧杯吖!

可是,球场上,比赛之际,就论不了

「我以为、我觉得」

一共 64 场的赛事,就频频看见新闻报道,因赌球而输掉性命的新闻了!
因赌球而欠了一屁股债的事件。。。

唉。。。


像我這个傻傻球迷,看看球,欣赏欣赏,就好了啊!

赛场上的每位球员,发挥各自最佳技术,传球、带球、射龙门去!

哈哈哈

其实
我才看了其中

阿根廷对垒荷兰

那一场赛事而已。。。


说重点:阿根廷打败荷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场赛事中,第一场,我边折衣服边看,乐得自在 の feel!



Messi

认识他嘛?

一位 11 岁的小女孩,囔着妈妈,星期一准许她请假,为的,就是看他 final  那场球赛!

当时,我真的疑惑,11岁 の 小妹妹,究竟欣赏他什么?

突然,她说:

「妈,Messi 很帅啊!我想看!校长也看,为什麽我不能看呢?」

哪所学校校长竟然看球被学生发现了???

哎哟哟。。。
哎哟哟。。。



为了纪念 world cup,我也来了一粒大抱枕。

b( ̄▽ ̄)d


也和我的抱枕 selfie 一块呢!
哈哈哈哈

我爱 world cup or 我爱 selfie?
哈哈哈


Finally。。。结束了。。。

64 场赛事结束了,德国赢得冠军了!

那个早晨,有点失望,我承认,我有点失望!

我的阿根廷输了!

莫名失落

感觉 阿根廷 结婚 Love story 牵连着


他们落败了

阿根廷球员,加油!不要气馁!


题外话:世界杯结束了?习惯吗?还好吗?
一直夜夜起来,第二天带着熊猫眼上班的一族,你们落寞吗?
打起精神吧!重新回到规律生活了啦!
一个月就這麽过去了,时间过得好快!
一个月前,电台还有早晨访问,提及,
女友、妻子即将失去另一半一个月,感受如何?
就這麽样,這个月,就过去了哦!
男友、丈夫,都归队了吧!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