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迈向幸福一大步 ♥ 拍摄特集篇

选纱、改纱
就這样来到了

7 月 13 日

修改婚纱日



有她。。。
我最爱的表姐。。。
前一晚,已陪伴着我。。。

是幸福 の 我记得求婚夜,她也是第一位知道這消息。

這个重要日子,也有她陪着我。
我们就是一起长大の快乐公主。

燕,谢谢你!





有胖吗?看到我嘟着嘴吧?
我好喜欢這裙子,可我好像把它給糟蹋了!
对吗?

我好喜欢這白纱
好幸福 の 我
(●'◡'●)

其实

没有很胖啦!
都没什么修没什麽改!

哈哈哈

全赖设计师的精明
都设计可伸缩性质的婚纱




温馨提醒:
如果真的要当新娘,还真的需要瘦一些!
哈哈哈哈哈哈。。。。。。。。。。。。



拍摄婚纱照日

好紧张

我真的好紧张

紧张着



不可言喻 の 幸福与兴奋


要准备 の 东西
还真的不少


不仅如此

自己也得为自己本身妆扮吖!





手指、脚趾等

都得好好准备吗?

脚趾,真的需要吗?

没啦!

我闹着玩而已!哈哈哈



Yes... I am...



还有首饰
我比较喜欢給自己准备这丁点儿
在此:非常感谢陈老师先把這首饰让给我
拍摄日
它派上用场了
陈老师,谢谢您!

一点一滴,都是我俩幸福建立の

感觉很窝心

虽有点累,但,我们都相扶持。


感谢神带领着我们,走的每一步。


不仅摄影师专业,连造型师也如此,赞!


b( ̄▽ ̄)d


把我摇身一变,成了一天的公主。


Barry Wong——我的造型师,很赞!





一直觉得自己化妆後,样子不好看。

或许,就我以後的老公哦,老爱催眠我,说:化妆後的我,实在不美!

其实嘛~


专业就是不同,不美也变美!

更何况,我不是不美的。。。哈哈哈!(臭美了。。。





说实话,我的爱人才是焦点,他最帅呢!
不禁让偷偷望上几眼!
帅呆了!
出发前,我们不忘 selfie 一张!(●'◡'●)

這就是幸福的点滴


拍摄当儿

我们学会了

拍照小技


「点头、颈向前」。。。


摄影师一味重复再重复~


哈哈哈


原因:双下巴、脸不够尖!

哈哈哈哈

「笑!手指自然些。。。」

「新娘,你可以不要那麽强硬吗?」
「自然点,放松!」

挨了不少骂。。。哎哟哟。。。




虽然平日不少 selfie 作品,原来,我懂得,还真少!
有点想学拍摄哦!



我承认我紧张
可我尽力放松了啦!

毕竟满街拍

好多人哦

纵然幸福


即使

街头接吻

也真的来了不少回


哈哈哈


o(* ̄▽ ̄*)ブ 羞羞哦 o(* ̄▽ ̄*)ブ





摄影师 —— Steve Khoo,很赞吧!


暂时,我有的照片真的不多。


想分享的,不过就,拍摄当儿的趣事、乐事、幸福的事。。。


('◡')



站在我身边的,未来老公,让我深深感受到,他娶我,好像很幸福哦!


他的笑容,一直都那麽灿烂!


其实,嫁给你,是我的幸福哦!


拍摄让我紧张,你贴心陪着,一直耐性陪着。


拉拉裙尾、打点大事、小事。。。

让這一天,我们顺利拍摄!




我美吗?
美吧!
至少,在你的眼里,我看到自己好美,好幸福!

谢谢你!亲爱的。






拖着疲惫

也送我回家
不让我搭巴士

感恩

神让我相遇相爱相惜

愿我们的婚姻

一直走在神的旨意里

蒙恩蒙福








如有意思找该摄影师:
可浏览:
S&V photo stud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