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涮涮樂

Homemade 涮涮樂


我亲手搓的肉丸
味道赞

大虾、sotong济济一堂

远道而来的鱼丸

一大堆 金针菇 弟弟最爱






再来大虾、腐皮

妈妈为了我们,将大鱼切成鱼肉块
怎么不感动满满呢!

這五盘 shabu shabu 肉
非爱人莫属了
还是他特点 の 哦


垂涎欲滴 火锅大餐




弟弟说:我们必须和主办当局——妈妈拍张照 

男儿篇 and 女儿篇

妈妈真幸福

有我们稀里哗啦、乐翻天哦



爸、妹,我们等你一起。
再来一个幸福篇。






家里总少不了 恩爱篇

嘻嘻

我们都是幸福的!

愿我们都一路幸福。。。




年轻派

六个人围在炉前,吃吖吃、谈吖谈、说吖说。
笑笑
热热
闹啊闹

就這麽

2014 年 6 月 21 日

幸福过着




吃饱饱 の 我们
依然到外去喝茶

重点

妈妈驾车载他们
兜一圈

我们也试驾弟弟新车

透心凉的一晚
妈妈说:喝了那杯加了 ice-cream 的汽水,透心凉。

我很爱弟弟、未来弟妇,还有小妹妹一块回来

家里够吵闹

那份幸福自然洋溢,自然满溢




我在等。
一家团圆。
我知道日子近了。
爸、妹,我在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