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待嫁心情 之 选嫁妆

嫁妆乃娘家陪嫁之物。

依客家民俗,嫁女之家,必须于佳期前夕备好嫁妆,供女子出嫁时带往男家。

我们简单の心态至完全没有准备之意。


或许BB Pesta以後,我们就可以逐一去忙了。
终于可以忙属于我们的。
期待。




我们千里迢迢来到 Sitiawan 的目的

就是为了见我们的宝贝

也不为了嫁妆之意

却在給她选手机之时
我们得到底楼去办理新号码的手续

我们经过 Tomei 


心血来潮

我们三人进入 Tomei 首饰店


龙凤手镯

新人结婚都可以说为龙凤配,又或叫龙凤程祥;而结婚更不能少了龙凤镯及新娘子的凤冠。
总而言之,龙和凤在中国人的心目中一直代表着吉祥、高贵和相辅相成的关系。
而且龙凤的结合亦渐渐被用作形容爱情。

妈妈说结婚一定要买這的。

那麽,我们就看看也好啊!

(只看看哦!我们选的,并不是它。嘻嘻)

最值得我快乐、最叫我幸福的画面是。。。

我们与宝贝妹妹一块选

哪幸福洋溢 の 感觉
非笔墨可形容

果真阿妹眼光和我相似
我们一起看上了同一款

 ('◡') 嘻嘻 ('◡')


我的伴娘一定我宝贝妹妹了。嘻嘻

店里的服务员蛮客气说:「不错,這手镯很斯文。很适合你。

试戴上以後,就有爱不释手の感觉。

妈妈就這麽选上了,买了,送我。

「妈,谢谢你!」

「妹,阿卡也要谢谢你!因为有你陪着,让我這手镯意义更深。
也因为有你的陪伴,我才更幸福。阿卡很疼你!
阿卡知道,没人可以替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从你七个月大,我就和妈妈一起照顾你
日子一天一天过

哪天,你、我、妈妈,三人回忆过去点滴。

好幸福!好舍不得!

时光飞逝~
就這麽快哦!
你回去也都五年了

从掉很多泪
直到现在

我们距离近了

偶尔
我们出来见个面

虽然不满足
我珍惜每一次见面




爸爸妈妈送你手机、耳环

一对你戴了10多年の耳环,就也在今天給脱了。
换上一对新的耳环。

你说:「我喜欢鱼,因为得人如得鱼。」

這次的见面,我再一次见到你的坚强。
不尽叫我的泪,心里的伤痛,加深。

坚强没错是好事!
可,我的宝贝才15岁,却一而再,再而三,需学着坚强。

我心痛了!

一切都交托,交托我们的天父,眷顾着你,保守着你。


妹,阿卡感恩,這待嫁的心情中,有着你,陪我走一遍——选嫁妆。


P/s:我需要の,不过一场简单的婚礼。
可,每细节却幸福洋溢。
這选嫁妆日,感恩妹妹陪着。
添了我的幸福。
华丽铺张不是我们的路线,感恩我走着我们要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