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14

朋友 ♥ 珍重


主角——Mr Lau

朋友,没什麽珍贵の大礼送你
送你回忆录

还记得這张照吗?

aduH。。。原来是 2011 叻!

那一夜
我们吃咱们的第一顿 Citrus

再来 old town white coffee(你们为了陪我咖啡。。。)

我们陪你甜点

這样的疯狂
我、你、美洁

已过了好几个年头

你比我大一年 1 月 22 日 出生
我们相隔一天
我比你小一岁 1 月 21 日生日

就這样
你说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美洁请客

开始了,我们三人庆生


MT 班 の 哇鬼就是我们啦!
那时候,我们都几乎会成一组。
完成课业
随随便便
快快完成

就這样

毕业以後

我们三个各别在 Gopeng... Ipoh... Kampar...

你!最棒啦!
为了我和美洁
特地先下 Gopeng 载美洁,然後来金宝载我

我们再回到怡保晚餐、喝茶、聊八卦

三个人

轮流说、抢着说、笑着说

你永远有分享不完的追女故事
我们泼冷水
你骂一两句
又在说

其实

我们在乎你這个朋友
不想你被骗

哈哈哈

说得似乎经验老道。。。其实~
没什麽经验,却也胡乱給你意见!
你~ 
也不懂有听没听~
我们就说。。。哈哈哈

有点疯狂
累垮了
也争取时间 meet

你问美洁!
你约美洁!
哎呦!你打啦!
哎哟。。。她整天很忙的!

其实~我俩比较得空吧!
总是比较容易迁就时间!

纵然如此~
我们

很快乐


你总是会告诉我秘密
你总是会问我:你记得藤井树的书,其中内容吗?

你更总是会不经意叫我:「雪梅。。。」

aDuh。。。你就不会分咩

「其实,我也常在雪梅面前,叫了雪雯啦!你没听见而已。。。」

你的嘴巴就是那麽厉害说话!
不认识你真性情の人,或许会说,你浮夸~不切实际!

其实,你不是!你很爱说笑~
你对我和美洁,真的很好!

虽然不比你心意对象啦!可我们,知道咱们的地位。嘻嘻。

少了你在怡保,我和美洁就少了欢笑吧!

纵然我们一年没有 meet ⑩次⑧次。可是。

我们就没有陌生
就很自在

就不顾仪态

哈哈哈哈啦啦啦啦

吃个痛快,聊个痛快


要用一个夜里的文字回忆过去几年点滴
其实
真的无法让我一一道出

愿我们 keep 住這份情怀
永远永远

珍重


等住你约我们
等著你哈拉哈拉你的 story

记得
不管多久以後
我和美洁

依然是你 の 听众



P/s:你一定是那个配的有个很棒很美很好的女友。
你最珍贵。
我深信。
更蔚蓝的一片天,
在等着你。
我和美洁更是等着你炫耀。
结,谢谢你!
這些年来,对于我们的照顾。
珍重。
惜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