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待嫁心情 ♥ 对的人

2014 年 6 月 10 日




那一夜
满满 の 感动

望着台上 の 你

我觉得我是幸运 の

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

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们的爱被熔在一块;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有一天,我遇见你。 

那一晚

給你发了一个信息

告诉你

「亲爱的,你很棒!恭喜你!」

我在想

是上帝的同在
你和一班筹委

其实,我也是其中~之一。
只是都是你在效劳。
亏欠你哦!


埋头与主事工

一年了

就這麽样一年了

场内
我只是这么
感觉

感觉自己很傻
那一刻
望着台上的你

我知道
一切都要结束了

我内心的感动

我内心对于你的欣赏

更叫我有落泪的感觉

不晓得

那份愉快之情非笔墨所能形容





没有错
那一刻

我觉得你太帅气了

('◡') 嘻嘻 ('◡'

回来後,还 whatapps 表姐诉说自己内心的兴奋

表姐说:「就因为你欣赏他,所以你幸福!」

其实
我不晓得
是這样嘛

犹记得


哪一个早晨
你告诉我

「对不起,今天我会很忙,自己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怜惜我累垮的衰样




你比我累多了


更是病样,却撑着。
我心痛。

但,除了支持,还是支持。


我晓得

一个這麽棒的另一半
不是侥幸获得 の

我知道

绝对是

是 上帝 赐予我们的一段幸福

走来的路
跌跌撞撞
有笑有泪





对的人,你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